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訓練日誌-10/8
2008/10/08 22:43:51瀏覽256|回應0|推薦0

日期:2008/10/8(早上)

路線:雙溪河濱公園(從至善公園交界處,往下數第五座橋)

距離:約7K(老師說的)

強度:弱

時間:飛輪20分鐘;慢跑約45分鐘

感覺:很舒服,今天得天氣,涼涼的,又按照自己的節奏跑。

心得:
   
開始修慢跑課的同學,一般心肺耐力及肌力未訓練上來時,當時是跑得很辛苦,我當然也是這樣過來的。
   
今天上課前,先去騎騎飛輪,嗯~~學校那排「破飛輪」,雖然很不滿意,不過好像上了油,現在踩起來沒有「殺豬」的聲音了,值得嘉許的,就是椅墊都換新了!
   
發現一個女生跑得好快,可惜已經大五了!><"好奇怪的一門體育課,怎麼大多是高年級了,才來修。不然,應該可以發掘更多人才。
   
早上河濱公園運動的人不多,我發現早上的時間,可以看到水鳥的機率,比傍晚的時間多,今天看到一隻白鷺鷥在草地上走,樣子很滑稽,又看到一隻很「肥美」的鳥,哈哈!我對鳥類沒研究,只覺得牠很胖,應該飛得很吃力吧!


日期:2008/10/8(傍晚)

路線:東吳田徑場

距離:5.6K(14)

強度:強!><"

時間:速度練習,約1小時多,沒注意時間

感覺:可以說,粉累嗎?><"

心得:

8堂一下課,火速奔回寢室換裝,熱身了7圈做伸展,今天速度練習採取來回「金字塔」型模式,4(2')2(1'50")1(1'40"),哈哈,這當然不是我的速度,2'已是我的極限了!><"我覺得跑那速度最快的1圈時,我大概跑半圈就沒力了,不知是何原因,是太快了嗎??以致後半圈後繼無力?
   
今天在田徑場看到一個男生,一直對我釋出善意的微笑,覺得很眼熟,但想不起來是誰!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我認人的功力,果然是一點長進都沒!
><"
   
今天學妹至第2cycle左上腹腔不舒服,我要她按住放慢速度跑,果然有好一點,最後4圈我們根本就是用cool down 的龜速前進,哈哈,被老師發現了,此時,當然要趕快把「病人」搬出來打擋一下。

   
結束時,我跟學妹說,熱身至第7圈時,我吃了一隻蚊子,她發出很詭異的慘叫聲,結果我問她,到底是覺得我可憐,還是蚊子可憐?她狂笑不已,我知道,她一定是覺得可憐的蚊子,命喪我的胃液中;我也不想吃啊!跑步時不把嘴巴打開,光靠鼻子吸進來的氧氣,根本不夠用。笨蚊子!><"
   
老師說,學弟妹的擺手都有進步,只用了一個星期,都是聰慧的孩子,老師一定覺得很有成就感;擺手,我修正了一年,老師說不只!哈哈!可見他多「鬱悶」了。

   
速度練習結束後,和學妹去做徒手肌力訓練,今天10動作都教她了,未來肌力訓練上來,應該會很了不起!^^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28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