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塞車的舒跑杯
2008/05/05 19:24:54瀏覽398|回應0|推薦2

舒跑杯我已參加了二次,還記得2006年是藝人「黑人」主持,我蠻喜歡黑人的,形象很健康、很陽光,主辦單位若找藝人來刺激人氣,應該呼應一下主題吧!前一個路跑賽找個柔弱的美女來,真的很奇怪!應該找「陽光」一點的吧!今年真的是「盛況空前」,參加的人好多,看到好多警專的學生,我懷疑起碼有二個班以上的人來參加;由於捷運沒有配合活動提早發車,對於不會騎車的我,是一個麻煩,本告訴老師因為交通問題,此次活動可否缺席,從三月中下旬至今,我已參加了四個活動,已鬧「血荒」,不要再叫我坐小黃了,但老師還是希望我到現場幫忙攝影的老師,雖然最後我也沒幫上什麼忙…><"

我約六點三十分抵達現場,那時已有選手抵達終點;今年參加的人數多,所以不容易在人群中,辨識出同學(我本幫老師準備了識別用的紅帶子,哪知他「老人家」不知把那些我利用春假假期剪的帶子,塞到哪兒去了?枉費我「一片孝心」!><”);因今年修課的同學多,我告訴幫忙攝影的老師,我只認得每次上課「跑最快的和跑最慢的」,另一個校區的同學,則從未謀面!(哈哈!最後只照到有下去跑的老師)。此次活動因無使用晶片計時,終點疏散選手的方法,是以號碼布顏色作區隔,分道領取名次卡。由於參加的人多,開跑後約一小時大家陸續回到終點,結果造成「大塞車」,跑太快或太慢的同學,應該沒被塞到吧!我還看到在折返點沒拿信物的選手,抵達終點被裁判「無情」地驅離,不能進入終點領取名次卡,一臉錯愕,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跑得這麼辛苦結果沒有拿到名次卡,應該很傷心吧!我相信他們應該是第一次參加路跑賽,就當作是經驗囉!(第一次參加,都會笨笨的,搞不清楚狀況!)

 國內路跑風氣真的有提昇,這是一個好現象,希望捷運日後真的可以做到「便民」,若日後主辦單位辦活動,希望參與的人更多,方便的交通我相信可以吸引更多的人;依照慣例,老師請我們吃麥當勞早餐,學弟吃得很心虛,他睡過頭沒跑,來拿紀念品;我也很心虛,只是來吃早餐的!><”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184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