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里左岸半程馬拉松
2008/04/30 01:05:13瀏覽515|回應0|推薦9

至東華參賽完,隔天又參加21公里的路跑賽,且還在期中考尚未結束的期間。老師笑我在趕場,才不是呢!這個比賽,是我之前就託人報,東華杯是老師後來才說要組隊去,我也不願意啊!><"

為了安全送我至會場,學弟特地向人借車,他擔心他20年的50CC老摩托車,無法讓我們抵達目地的。借車過程,賽前一天很晚睡,結果沒跑還特地載我去,真是讓我好感動,一定要請他吃頓好的!^^

好熱!真的熱斃了!這是我參加路跑賽以來,最熱的一次,也可能是跑比較長的距離吧!風景很棒,雖然我是北部人,但過了台北市的天空,對我來說,就是陌生的城市了,這段路騎自行車的人,比學校附近河濱公園的人還要多,天氣熱到我到水站除了喝水外,還把水往自己身上淋,消暑嘛!運動飲料供應的太少了,要建議主辦單位,明年要改進。

跑步姿勢一直被老師糾正,只要改得過來,不但省力,成績也會進步;前幾週又做一些修正,成績比國道馬拉松又進步了一些;讓身體習慣某一個韻律,自然不覺得累,我也要多放一些時間在課業上,讓時間去消化死硬的知識,讓吸收知識融入平時的生活步調,這樣的學習,才會輕鬆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1826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