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 ING路跑賽心得
2007/12/18 16:37:54瀏覽351|回應0|推薦2

對於許多第一次參加路跑賽的同學而言,一定覺得非常的「恐怖」,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起個大早,只為了「跑步」;路跑賽攝影留念不知何時,已變為慢跑課結業前的傳統,學姐都畢業了,我想今年這個「重責大任」應該由我來完成,沒想到出了一點小狀況,今年還是有攝影,而且是由老師「操刀」的喔!而我也有機會老師下去和大家一起跑。


很高興大家都完成了9K的路跑賽,對於只修了一個學期慢跑課的同學,真的是很厲害喔!要好好鼓勵自己一番!(請爸爸媽媽,多給500元零用錢,報名下一個1/13NIKE 9K 路跑賽,嘻!^^)


老師真的是一位非常用心的老師,今天在現場,還遇到以前修過慢跑課的學姐,老師居然還記得她是第幾屆的。如何讓慢跑成為我們終身的運動,是老師一直以來的心願,能在不修課的情形下,還可以自發性報名參賽,老師覺得很欣慰。


我也發現自己有進步,而且進步很多,今天跑完9K的感覺,像是以前跑完3K fun run 後的感覺,而且我還很「臭屁」地跟老師說,明年1/13 9K的路跑賽,應該是我最後一個9K路跑賽了,因為太短了!(不要K我! ><”)


慢跑課沒有進階班,但是老師歡迎修過課的同學,回來一起跑;我喜歡跑步,和喝咖啡一樣,有一點點上癮;一個人也是跑,和大家一起跑比較快樂,這個學期很可惜,另一個賽事取消,只有一次路跑賽;大家都修過課,遇到很好的老師,有很好的基本功,一定要持之以恆喔!慢跑是最「經濟」的運動,但所得的經濟價值,卻也是最高的,希望以後在東吳的田徑場、雙溪河濱公園還可以看到大家的影子,在台灣每一場的路跑賽,還可以看到熟悉的面孔!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146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