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18 08:39
選擇「自由民主」或「共產專制獨裁」,全決定在你自己手上。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1 22:12
郭台銘說:中國攻打台灣不是首要之務,但是,中國首要之務卻是霸佔台灣。(四)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04 08:39
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過去了,再來推薦你,也歡迎你來訪。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09 15:37
中秋節快樂!

新黨黨員水兵甲敬祝
http://np.idv.tw/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12 16:52

您好,其實資訊工程栽培小資族行有餘力以學文,但是不懂證券交易法變成月光族,小資族變成月光族下海撈而讓香港人操縱成為老鴇.我在國小五年級時就在北港鎮土地銀行對面的大樓巷口賣烤香腸米腸,而樓上的富邦證券以及元大證券在展覽清明上河圖.

我讀研究所時李震山大法官指派我代表他參加法國政府來台灣東吳大學以及聯合國來台灣師範大學舉辦的學術研討會,全程是以法文以及英文進行會議,而我回來中正大學寫給李震山大法官的中文翻譯報告是:中華民國政府贊成死刑或主張廢除死刑?

其實中國國民黨真的心太軟,讓民主進步黨政黨輪替,做賤自己,因為警察娶醫院的護士成立家庭知道子女一眨眼十八年歲的功夫條條道路通羅馬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0 21:16
或許與病毒共存,是必走的路,但是,為何需急於一時呢?否則,欲速則不達也。 = 茶花園  部落格  =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3 11:01
您好,我是聽張蕙淇是Lynn的高中同學在畢業後大學聯考沒有考上大學,所以父親送她出國到美國讀書,知道我讀文化大學特地從美國回來台灣與我們法律系聯誼認識我,張蕙淇告訴我說她的母親是北港鎮牛挑灣人,我聽張蕙淇這樣講是他鄉遇故知所以我們就開始約會交往。
現代女性的擇偶條件水準都很高,爸爸媽媽都會幫忙女兒物色合適的對象,天下父母心都會替閨女準備嫁妝,而媒體都在影射報導蔡文魁是白曉燕命案的共犯黨羽,所以有破案獎金可以領取,為女兒添置嫁妝,所以我蔡文魁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赤貧羅漢腳仔。蔡文魁律師敬上。張蕙淇手機號碼:0928137915.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9 14:07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7 15:29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28 14:10
您好,我跟您們講中正大學的教授編組在對英國大不列顛聯合王國英女王伊利莎白望聞問切中醫診療看病是真實的事情,而我是英國圓桌武士Round Table 餐廳的服務生就是英國保守黨的007情報員效忠英女王伊利莎白也是真實的事情。
中正大學法學院大樓蔡慧君教授以及賴萊焜教授與陳文吟教授的研究室已經被用木板隔間封存,所以好萊塢電影最新上映院線片死間行動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美英蘇開羅宣言軍事同盟的關鍵內幕,所以法學院教授研究室木板隔間封存應該有法學日文教授王昇徽的屍體蔭屍木乃伊。
而法學院大樓地下室停車場已經停放福特車牌2433汽車是我與蔡慧君教授到嘉義市吃飯買咖啡豆有我指紋的犯罪證據從民國九十年到現在二十一年,這就是死間行動。這是法學院教授每天出入大樓停車場都會從地下室電梯經過看到的福特汽車,法學院教授都知道的死間行動。蔡文魁炳志律師。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