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文茜:馬英九的「以大局為重」
2011/11/28 04:31:02瀏覽512|回應0|推薦0
馬英九在選舉起跑的最後一周,還在向宋楚瑜喊話說要宋楚瑜「以大局為重」。

陳文茜的看法是政治是表演的藝術,馬英九其實只是在喊給社會的支持者看,她贊同李敖所說,這是一種虛情假意的表演。

陳文茜特別提到了一個概念,我覺得非常重要,就是「是有資源的人要以大局為重,還是沒資源的人要以大局為重?

馬英九面對一個四年來沒有什麽職位,在家幾近退休的人,裝成一個受害者的樣子,我認為這太不合理,也太不公平了。



整個藍營的打手,對宋楚瑜幾近刻薄的諷刺,我認為很不入流。

陳文茜特別舉了李登輝的例子。我覺得十分有見地。

有資源的人,肯為歷史負責的人,應該要知道自己該扮演的角色。

馬英九的支持者,2008投給馬英九的人,有希望你馬英九對宋楚瑜如此趕盡殺絕嗎?

李登輝的智慧就在於他知道如何扮演他的角色。

李登輝、陳水扁比馬英九更知道什麽叫做「以大局為重」。



我的其他文章:

陳文茜談馬英九的能力 - 96
陳文茜:政治是妥協的藝術
陳文茜談李敖

李敖:馬英九不是清廉的人



42253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587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