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 希拉蕊 宣佈參選總統
2015/04/15 23:41:38瀏覽692|回應9|推薦4

先看希拉蕊的視頻:


我要準備很多事情

春天來了,我要整理花圃
我女兒要上學了
(講西班牙話)我和我弟弟要來開一家店
我小孩長大了,我要重新返回職場了
我們的小嬰兒快要出生了
我剛畢業,我在找工作,我要上班了
我們倆(同性)今年夏天要結婚
我準備要退休了,退休是另一個開始
我們有了新家,我要好好教我的狗,不要吃垃圾
我才開始我的新工作,我很高興

然後
希拉蕊出現

我也準備要開始一些事情...

我要參選總統!

美國的經濟面臨了不少挑戰
美國人需要一個捍衛者,而我希望成為那個捍衛者。

家庭茁壯,國家才會壯大。
我將上路爭取你們的選票,這是你們的時代,我希望你們的旅程有我的存在。

--

然後是民進黨蔡英文的視頻: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不過這個視頻,我看不到感動。

2015的政治情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22262766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1 10:39

引用 王尚智《蘋果》專欄:
『全台灣所到之處,連最藍皮藍骨的人
也說不出口:「蔡英文不會當選」!
說民進黨並沒有真正做了什麼讓人感佩
,一切只因國民黨施政無能的扭曲風景
,讓每個人都想跟隨世界名畫一起捧著
臉頰「吶喊」』

.

參考《手心的薔薇》第二段

:♪日文 寫下所有 遇見

♪ 你離開 地球村 那頁

♪ 隻身去 留學、妳真無所畏 ~

女:無所畏 ~

男:偶爾 慵懶 像 にゃん にゃん會喊累

女:我學著一個人 尋 ~

男:I'm here ~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31 09:14

根據「無情真實的未來事件」預測,美國總統
初選 參議員 盧比歐 後勢看漲。


【布希3.0選情危在旦夕 盧比歐替代登場】
.

引用 10月30日 新聞:
直搗鐵桿深藍大本營!小英花東拚過半

『呂理忠說,鎮代會全體11席已有9席挺
小英,全鎮 15名里長「全部國民黨籍」
,悉數倒戈要票投小英!呂理忠說,「
這都是因為馬英九做太差了」』

延伸:力成染「紫」 股價周漲14%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30 11:40

政經索隱 兄 的文章:
《2015的政治情勢~蔡英文不見得會當選》
.

延續 上一篇 宋省長 的命理 引用,該位 居士
又有一些 說明:

「老宋的好運已經接近尾聲了 ... ... 嗎?」

答曰:
不對他的情況沒那麼差;接下來 的
◎◎大限●●化祿於寅宮 ... 」

「這張命盤仍有可觀之處,就是 輔 弼 照入
,擁有高度的手段、權謀 ... 」

「祿入福德宮,重心在於投資理財,... ...
喜歡涉獵投資理財的書籍, 一旦 出手 ~
成功率必高」

「老宋年高七十有四 ... 強勢異常,這是典型
的弱命走強運,氣勢變得很高昂,當然 不可
能躲在一旁涼快。」

以上 為 引用 命理人士 對 老宋 參選的看法。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30 11:26
在 網路上 看到 有人 說是 「宋省長」的命理。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3 10:55

政經索隱兄 很認真 回應。我也 略抒己見。

其實,我覺得 王金平 因為 交友廣闊,難免 會
認識 一些 三教九流之輩。

但 他 當年 從 十三兄弟事件 後,就 收斂 很多
了,讓 他 可全身 而退。


引用:
【顧人怨但最有執行力,對此,民進黨立委
段宜康在臉書上說「她說的是Thanos嗎(漫威
戴著 手套 的 反派角色)」。】

一名紗帽掩面男子於客棧中喝茶,其手套
引人注目,有心人士認為他手上即五神器
之一的撼穹之能。在他離去後,在後跟隨
欲強奪,但是掩面男子手上金手套彷彿有
異能,發出金光,將搶劫之人擊退。

翳流教主‧北辰 圓凰:Lubio 飾

  為憾穹之能, 龍找上掩面男子。

匡龍參聲笑:「喔 ~ 原來 是 北辰院長 ! 」

匡龍參聲笑:「嘻嘻嘻,哈哈哈,北辰院長
,狂龍會叫到你」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6 13:01

引用 04/26 《聯合》民意論壇
〈國民黨大選提名封建算計 「理」在哪〉

『還有較近期紛紛蹦出,大有一「柱」擎天架勢
的 洪 ... 』

一「柱」擎天 的 洪 凱 J 院長

〈直言集/主帥拒戰、代打難尋〉

仔細 看了 《聯合新聞網》這則新聞 下面 的回應
,發言 支持 吳 的比率,可說 大幅 減少。

而在《中時電子報》的 新聞下面 回應,某些太過
偏激 挺吳 的 意見,似乎 還會 被 刪除?!

另外,《美麗島電子報》非常 希望 吳 能出線,
甚至 建議 吳郝配。結果,這個 建議 馬上被
龍斌 決。

最後,搞不好 台灣 真的 上演 兩個女總統候選人
的 對決。

今天《聯合報》有一則新聞:蔡英文 若當選,
不會 找 沒 治理經驗 的 學者入閣。

蔡 的 出招 越來越犀利,可說是 說出 人民的心聲
,和 2011 年相比 脫胎換骨。當初 2011年 時,蔡
還想 找 徐永明教授 回台中選,當時 我就不看好
,好 加 在 有 及時煞車。這次 的 蔡英文 已跳脫
學者 迷思,不再是 馬英九2.0 !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6 12:27

我在 2014/ 10/  02 於 王尚智 的部落格 訪客簿
寫下:

最近,林佳龍 又拋出「八公里幸福」延長為
10 公里。
這等於 對 大台中 選舉 投下了 超強
原子彈。』

今天《聯合報》有一則新聞:蔡英文 若當選,
不會 找 沒 治理經驗 的 學者入閣。

蔡 這麼說 對她 的選情 有助益,離「武則天
坐天」又 近了一步。
(PS:我寫在 這兒,留著 以後 做驗証。就像
我當初 在 10公里公車政見 推出後,就 大力
看好 林佳龍 必勝。這是 原子彈級 的政見 !)

今日:
女人大轉彎/誰說出嫁的女兒,不能奉養自己母親?

「J很氣憤,想問為什麼我們的社會,還是這樣?」

只有 選擇  王凱 J 院長,就不會 有 這種情況了。
這種事情 轉個念 反而是 賺到。原本 要奉養岳父
、岳母。現在 只要 奉養 一個 岳母,反而 比較
輕鬆 啊!

〔 2007.04.05 中國時報 〕

林依晨嫁鄭元暢 媽媽不捨大哭

輪到林依晨,林媽媽的態度180度大轉變,依依不捨
地對說:「請告訴妳老公,岳母一定得陪嫁!」

活得像一部電影: 你要來我家餵兔子嗎?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大選民調希拉蕊、魯比歐領先
2015/04/26 12:14

太陽花 的 守護者 - 王院長(凱傑Lubio院長)

凱傑 Woods 木三局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台灣政經索隱(DylanW) 於 2015-04-27 10:15 回覆:

殺、破、狼?空、劫?

台灣政經索隱(DylanW) 於 2015-04-27 10:38 回覆:

1. http://www.lnka.tw/html/topic/5473.html#.VT2cmmMeiNo

“廉貞、貪狼在巳、亥宮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善于處理人際關系,而且是不拘小節、大大咧咧的,處理人際關系時不分男、女,這在那老死都不肯離開家鄉以及男 女授授不親的封建社會,往往令人“誤”解而以為是“亂搞”男女關系了。但以廉貞、貪狼的敢拼搏、敢沖、敢闖的性格處在二十一世紀的現代,卻必須另外看待。”

“廉貞、貪狼在巳、亥宮,事業宮必是在酉或卯宮,宮內主星為武曲、七殺二星,七殺為權星,武曲是財星,二星都屬金,也都具有向外發展、積極性、開創性、冒險 性,事業企圖心很強,可為企業開發之沖鋒大將。比較適合有創意、有技術性質的工作。由于命宮里的廉貞星為“官祿星”,因此只要廉貞、貪狼在巳、亥宮,無任 何吉星,也沒有擎羊、陀羅、意劫、地空等煞星同宮,可在公家機構謀求發展。”

“命宮里的貪狼星喜歡火星、鈴星,因此廉貞、貪狼在巳、亥宮有火星或鈴星同宮,反主有突發的進步。”

按:貪狼和鈴星,在院長的命盤是會照,或有不同。

“廉貞、貪狼在巳、亥宮,財帛宮必是在丑或未宮,宮內主星為紫微、破軍二星。由于此二星同宮的性質主“動”,且有兼職或兼差的機運,故表示您一生的財源不虞匱乏,但也不擅于理財,有財來財去之象。”

2. 這篇也蠻有意思:

這可是紫微斗數中的大桃花格局,廉貞為次桃花星,貪狼為桃花島主,2顆響噹噹的桃花星同入命宮,此人的魅力、惑力及電力可想而知,桃花星坐命者,男帥女媚,簡直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就算外表沒有驚為天人的震撼,可舉手投足間、眉宇間、姿態間,就是會透出致命的吸引力,。但!還是有例外的,若三方會到空、劫,那長相真的很抱歉了!

院長的長相好像沒有很抱歉。雖然他剛好有空劫會照!

入命宮:(男命)異性緣好、口才佳、自以為很帥、不管有錢沒錢都很重視門面、穿著,在女人堆裡吃香。個高挺拔,幽默靈巧,唯缺乏自制力,易因情事而誤了前途,若再交友不慎,吃喝玩樂而喪志。

他這算是交友不慎嗎?

《柯建銘王金平非民選 民進黨國民黨應該決定其去留》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7 10:10

馬找不到朱立倫 王妙答:手機壞了

Lubio 連世勃:「嗯!我的 手機 也壞了。」

建銘:郭3億是捐給 世勃

立委補選時,推一個 從沒在 單一選區贏
過 的 湯火聖,刻意 營造 吳 守住南投。
(PS:去年 12 / 14 預測於 鄭天佐 blog)

火聖:ㄇㄠ治國 飾

蔡瑝: Lubio 飾

就是 用了【火聖 治國】當 閣揆,台灣 才
會 產生 大旱災

只有 派出 有 蔣氏血緣的 「蔣起雨」Lubio
才能 解除 旱象。

「雨師神,畢星也」一說為萍翳,姓 蔣
號 起雨!

♪ 不願 火聖 晒裂大地

♪ 連世勃 ,能起雨

不預留餘地 Wo ~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