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乃仁退黨
2018/12/14 17:17:35瀏覽1642|回應1|推薦1

這是棄車保帥

罵鄭文燦不只是借題發揮

吳乃仁自己知道自己在人民的觀感裡是垃圾

這麼做是為了保護自己培養的下一代

誰被罵就是誰被切割

被和垃圾切割,形象就變好了

台苯變家族企業?!吳乃仁子女2年領3500萬

所以蔡英文的表姐必須辭,但是吳乃仁的子女們不用辭,因為父親吳乃仁辭了

這個派系的厲害之處

能斷尾求生已經不容易

能有自知之明 知道何時該做「尾」,不容易

這時候辭,保護了鄭文燦,保護了自己的子女,也保護了自己的荷包

早就沒再輔選,辭了什麼?

--

段宜康應該好好學習前輩

就是因為你 賴清德沒有2020

***

姚人多又是道歉又是推出團隊 卻沒有產生應該有的效果

可見,薑還是老的辣啦

新潮流逼宮成功

--

其實兩黨都有黨工退休金的問題

國民黨的關中,一輩子做黨工,最後一個職位做院長 然後再黨職併算公職,領國家的退休金

吳乃仁也是黨工一輩子

用國營事業來酬庸

要這些人不貪,恐怕也不合人情

這或許是制度問題?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21483348

 回應文章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5 22:02

不只退流退黨! 吳乃仁:吳家全面退出台苯

感想:

辭的太晚,民進黨的選情已經被新潮流害了。
為什麼不選前辭?

該吞曲棍球的,還是沒有善意回應,人家不是叫你真的吞,認個錯有這麼難嗎?

過去的認錯,所以你今天才有地位

段宜康承認曾經特權銷單 後改機車代步

對白綠合作,毀了民進黨,你們只有檢討別人,都不用檢討自己?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台灣政經索隱(DylanW) 於 2018-12-16 02:04 回覆:

韓國瑜的神預言:新潮流真下流、看到好處口水流,蔡英文有段宜康這種小癟三,玩啦!

感想:

新潮流做的最大的決策錯誤,就是為了力挺賴清德出線而提早和柯文哲攤牌。

這種錯誤,是基於對自己實力的錯誤認知與假設

這種錯誤,同時也存在在目前的柯文哲和賴清德身上

--

小英不是只靠民進黨當選,更不是只靠新潮流當選,可是執政卻讓新潮流一個派系獨大,讓謝長廷做駐日代表,卻讓邱義仁掌交流協會?根本就是在欺負人嘛。

新潮流自以為掌握了「敗事有餘」的權力,就讓自己「敗事有餘」的權力極大化。

賴清德目前掌握了唯一中生代的院長級地位,以現在民進黨的地位,根本2020不可能當選總統,還在想賴清德能夠取蔡英文而代之?賴清德只要能和蔡英文好好配合,2020年順利當完唯一的院長級,甚至於副總統候選人的地位,2020選後,就是黨內第一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像鄭文燦切割新潮流。段宜康選區域立委會當選嗎?段宜康離開政治還有任何生存技能嗎?看梁文傑的談話,這人只會搞政治,對台灣人有什麼貢獻?還是對派系、對自己有貢獻?徐佳青的嘴臉越來越惡劣,可見相由心生,一點不假。

--

蔡英文的心太軟了,所以被這個派系完全當成傀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