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處跑
2009/09/27 01:44:22瀏覽364|回應1|推薦10

決定戲演完略事整理,把賬結清,把傢俱還掉,把濃濃的人情裝進口袋,十號就要搬回洛杉磯。

本以為回去後可以好好休息一陣,沒想到我在北京的朋友田迪導演早磨拳擦掌等我去談談。他說的好:回國休息吧,我們順便談談新劇本。最可愛的是他已把故事大綱傳給我,是個主旋律的鉅作。可把我看得心驚肉跳。

我不能告訴他真話:我只能幫忙出出主意,搞搞分集大綱,我沒時間寫。因為這種大戲肯定投入的時間會長達一年。明年一月起,我會跟家人去環遊世界一百多天,五月回來後,風鈴劇社要投入兒童劇〔國王的新衣〕編寫與製作,預計在九月推出。北加州的精英會全力在當地推動,他們要找會說國語的各種外國小孩演,他們似乎比我還來勁了。

所以,這麼算起來,我十月十號回LA後,接著就要去大陸。回來不久就忙著過感恩節,十二月要帶南加演員北上,參加華藝舉辦的小品比賽。之後就是去邁阿密上船,走大西洋玩個一百一十多天,可真夠充實的

你說:老都老了,還真能折騰。I 服了 You.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maStudio&aid=3353642

 回應文章

妙喵貓
祝 愿
2009/09/27 15:49
羨慕妳的活力 帶著妳的福氣 祝 愿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