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忙碌心情
2009/08/22 08:21:40瀏覽399|回應2|推薦5

越接近演出的日子當然也就越忙了。算算看除了要給演員排戲磨戲之外,我們有節目書要寫要編,要設計宣傳資料,包括平面文宣跟電視廣告。我們要跑印刷廠,郵局,書局,網路行銷站,及各個可代我們賣票的地方。我們要拜訪官方及可能可以支持我們的朋友,我們要寫好多好多的函件,以及不斷地設計出最新穎的大大小小叫人看不膩的精美Poster。除此之外,我們還要想方設法的從南加州陸續將服裝道具運送上來,並一一清點整理。

我很累,壓力也很大,可是我很快樂。因為我在北加州認識了好多好多好朋友,這些本不相識的朋友,只因為理念相同,於是一呼百應。有人給我最貼切的建議;有人深怕我和辣妹餓著,三不五時就捎來各種好吃的食物;有人主動替我們搖旗吶喊的宣傳,說這〔春夏秋冬〕如何精彩;有人乾脆拿票替我們出去賣;更有些人默默在背後串連其他的朋友來買票。更有趣的是,每到周末排戲時間,總有朋友帶著朋友來看我們排戲,其中還有人戲稱,看排戲已經看上了癮,比去任何地方都好玩。

距離十月三號四號演出只有五個多禮拜。不論咱票房如何,我對北加的這些朋友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曾經不只一次的表示,屆時除了我們會呈現一齣精緻好戲以餽大家之外,我還會在演出的校園停車場租三兩小型巴士,巡迴接送美麗高貴但走不動的觀眾。我說:不計較虧損務必把戲演好,服務的品質做好,就是我們北上來演出的最起碼目標;也是對支持我.信任我.幫助我的這些好友們的最佳回饋。

請大家告訴大家吧,相信我的誠意跟決心,我們一定會給北加朋友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與口碑!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amaStudio&aid=3247315

 回應文章

妙喵貓
快樂
2009/08/22 13:58
一群快樂的人   一起做快樂的事  祝張老師天天快樂

曉呆家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加油!
2009/08/22 11:18
加油!加油!加油!老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