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關心的話題-有沒有帥哥和艷遇啊?
2006/10/23 03:13:32瀏覽120|回應0|推薦0

大家關心的話題-有沒有帥哥和艷遇啊?

一口氣貼了這麼多,來點輕鬆話題。廿四小時以來網路順得真是讓人捨不得關電腦,msn上遇到的妳們這些色女都在問同樣的話題,不過基於男性同胞的福利,在滿足妳們好奇心之前先要來造福一下男同學們!除了那位在哥本哈根的裸女,就只有這個在Göteborg的小妞可以讓我大大方方拍下來了,可別小看她的肚肚,這可是遊船上導覽的專業人士,她可是瑞典文、德文與英文三聲帶呢!這麼優秀,我手邊優秀女的朋友們可是無人可匹敵與媲美的唷!

有沒有帥哥?!有~就拍了這一個。

這是在Copenhagen遊船的小伙子,應該算是我一路看下來長得最有人緣的一位,其他在瑞典的男仔們咧,不曉得是不是落入了我所說的[一個馬英九帥、一群馬英九就不帥]的[入芝蘭之室]窠臼?只有下午四、五點鐘在路上拿著公事包穿西裝下班看起來像在金融界服務的男仔才像Boss的model!

有沒有艷遇?ㄚ你馬幫幫忙,這位Copenhagen的帥哥既不是導覽、也不是船伕,就在觀光船上說OO站到了、有沒有人要在OO下船?這樣比頁首的那位小妞還不專業ㄋㄟ~


帥哥說:登船小心、下船留意,謝謝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lphine&aid=50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