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遭襲胸逃學 母誤掌摑
2016/03/13 00:10:07瀏覽36|回應0|推薦0

花蓮一名國二女學生,七個月來遭班上一名男同學多次襲胸,前天再次被捏奶,校方才通知其母,母親以為女兒以此為藉口不去上學,怒賞女學生一巴掌,女學生痛哭:「他捏我十幾次了!」母親才知女兒在校長期受辱,昨指控校方縱容霸凌,並到警局控告男同學。

 

傅崑萁政績22  

 

Rachmaninoff - Etudes Tableaux Op. 3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f7kNevPV8

 

【摘要2016.3.11.蘋果】花蓮一名國二女學生,七個月來遭班上一名男同學多次襲胸,前天再次被捏奶,校方才通知其母,母親以為女兒以此為藉口不去上學,怒賞女學生一巴掌,女學生痛哭:「他捏我十幾次了!」母親才知女兒在校長期受辱,昨指控校方縱容霸凌,並到警局控告男同學。

母親指控,施暴的男同學當著全班同學羞辱女兒,甚至多次走到女兒前面,然後伸出雙手抓女兒的胸部,女兒除了言語制止,有幾次動怒推了對方,甚至報告老師,老師並未處理;母親氣說,前天校方通知女兒被男同學襲胸,她以為是偶發狀況,後來才知道女兒被欺負了七個月,班上還有另一名女同學受害,老師居然長期漠視,「真的太離譜了!」

人本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昨批評,女學生的導師或學校對校園霸凌或騷擾行為缺乏敏感度,也可能知情卻視而不見。律師張建鳴表示,襲胸已觸犯《性騷擾防治法》,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因學生未成年,可能會交付管束。

 

柯文哲政績 副首長只接不送 柯政策夭折【摘要2016.3.11.蘋果】為增加公務車使用效率並節省支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十一月宣布,市府公務車由專人專車改為統一調度,其中一級機關副首長(副局長)、二級機關首長(處長),更改為「只接不送」。

只接不送政策引發反彈,有首長日前為此當面嗆柯,北市府秘書處昨承認,該政策已調整。此舉形同剛上路就夭折,與行動派出所政策一樣。不具名的北市府首長直言,柯規劃很多事都不和底下溝通,想到就做,當然容易朝令夕改

 

柯文哲政績 北市府「三橫三縱」自行車道 議員批有夠「落漆」【摘要2016.3.11.自由】北市府斥資1.8億元興建「三橫三縱」自行車道,但市議員陳建銘昨召開記者會,指復興南路一段自行車道施工品質隨便,路面有二至三公分落差,瀝青顆粒也剝落,批市長柯文哲好大喜功,只求完工速度不求品質,花大錢打造「落漆」自行車道;要柯文哲騎自行車台北「南北一日遊」檢視車道品質。

 

柯文哲政績 環保公司攬英文網站 議員要北市文化局踹共【摘要2016.3.11.自由】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開記者會指出,台北市文化局官網去年底進行英文網頁招標,經三次流標,今年三月二日決標,得標的廠商是登記在高雄市、負責廢棄物清運的「維興環保公司」,但承攬過文化部英文網站業務的中央社竟「資格不符」出局,她質疑環保公司專業性不足,文化局為得標業者量身訂作。

 

林明溱政績 水里公園修樹 成排光禿禿挨批【摘要2016.3.11.自由】水里老人兒童公園位在南光、北埔二村交界,日前進行大規模修剪,惟公園裡成排綠蔭榕樹,卻在修剪完後成了光禿禿的景象,許多習慣來此運動乘涼的村民,看到綠蔭一夕消失覺得相當不妥,更有民眾拍下光禿的樹木po上臉書反映,直呼修得真是太超過!

 

李進勇政績 廟旁偷排廢水 千人吃丁酒聞臭【摘要2016.3.11.聯合報】昨天是福德正神土地公聖誕,斗六市榴中里福德宮舉辦傳統千人吃丁酒活動,卻疑有斗六工業區不肖廠商,趁下雨天偷排廢水到宮旁大排,油汙滿溢、臭氣沖天,參加活動民眾怨聲四起,紛紛向縣議員周秀月陳情,環保局派員取樣將依法開罰。

 

朱立倫政績 沒吃早餐 清寒單親男童上課昏倒【摘要2016.3.11.自由】新北市11歲張姓男童昨上課突然昏倒,校方發現他屁股瘀傷累累,一度懷疑他遭家暴,查訪發現男童來自貧病家庭,一家老殘幼7口,全由姑姑獨力照顧,男童昨因沒吃早餐,體力不支昏倒,男童說「姑姑很疼我,沒有打我」初查未遭施暴。

 

我很不爽【摘要2016.3.11.蘋果】

朱立倫政績 新北 用路人 Ubike在橋上逆向 我騎車行經華江橋,卻看到有三寶騎著Ubike自行車逆向騎在橋上機車道上,真是危險。 

朱立倫政績 新北 高職生 拒買畢冊遭校方約談 我只是不願意買學校的畢業紀念冊,教師、教官竟然就因此約談我,還打電話和我爸媽說我不服管教,造成我心靈上不滿。 

李進勇政績 雲林 王先生 高職宿舍禁假日留宿 我是高職住宿生,以往學校同意讓我們假日也可以住在宿舍,現在換了學務主任,就規定住宿生假日不能留宿,對我們離家較遠的學生而言,很不方便。 

 

旅行社凸槌 13人沒入山證【摘要2016.3.11.蘋果】32人報名中國青年旅行社南部分公司阿塱壹古道行程,卻在行程當天到了管制站才被告知有十三人與旅行社提出的入山名單不符,無法取得入山證,團員直呼掃興。

對此,旅行業者坦承疏失,稱是未依規定期限更動名單所致,承諾全額退費、補償。主管機關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表示,為求公平,依規定名單中只能更動兩名團員,此案業者疑先用假名單搶名額,如查證屬實將限制申請入山。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4980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