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大學櫻花情人節系列活動
2007/03/17 19:50:48瀏覽702|回應0|推薦4

三月十四號是白色情人節,學校於當日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提供沒有佳人相伴的同學們,仍可以享受佳節歡欣愉悅的氣氛;給予甜蜜的情侶們,有個浪漫的一天且能沉浸在溫馨的氣氛中。

系列活動(一)-祈願卡祝福

凡是成雙成對一同前來寫祈願卡的人,都可獲得一朵紅玫瑰和巧克力,而且在活動場地的旁邊 , 特別請來熱音社的同學,同步進行演唱與表演 , 以一首又一首美麗動的情歌來炒熱氣氛。

嘟嘟豬我今年經歷到「景物依舊」,但「伊人不在」惆悵與空虛感,即使心情不是很好,卻堅持一定要全程參加所有的活動,因為,校園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將是我未來想守過去最美好的紀錄與回憶, 因此我邀請語言中心的美麗學姐和我一同前往參加,熱音社的同學,先以張雨生的「天天想你」、「口是心非」等歌曲揭開活動的序幕,看著他們賣力熱情的演出,現場的氣氛被帶動到最高點;負責招呼同學來寫祈願卡的攤位,用最熱情的呼喚和最真心的誠意,讓每個拿著他們親手製作的愛心小卡,寫上自己的祝福,並悄悄地希望著些願望會成真。

系列活動(二)-塔羅牌算命

凡是參加完祈願卡祝福的同學們,都可以到餐廳的前方接受塔羅牌的算命,預測接下來一年的運勢,藉以得到一些建議或找到自己人生方向,讓同學都可以從迷惘中走出;在迷失裡振作。

這個活動十分受到大家的歡迎和青睞,來參加的人可說是絡繹不絕,隊伍也是大排長龍,經過了許久的等待,終於輪到我時,才發現幫我算命的人竟然是系上的學長,這可讓我鬆了一口氣,也能夠十分安心的和學長分享自己的想法,且信任學長給予的建議了。算命的結果是,接下來半年要學習的功課是坦率,這樣才有機會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戀情,或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人,只可惜我這個人一向好強又膽小,看來在我遇到下一個 Mr.Right 之前,先想想如何培養出表達自己心聲的勇氣吧。

系列活動(三) - 熱舞社與舞研社共同表演

今年較去年活動不同的地方就在於,熱舞社和舞研社共同舉辦了聯合舞展,在體育館的前面安排了熱鬧動人的舞蹈表演,許多同學在參與完祈願卡活動和塔羅牌算命後,紛紛往表演場地集合,欣賞著熱舞社所帶來的一首接一首的活潑帶動唱;觀賞著舞研社同學表演的性感撩人艷舞,讓所有的同學都覺得滿心愉悅,對當天一系列的活動給予最高評價,並且感到十分滿足。

去年的情人節活動已經辦得十分精采,而今年的櫻花情人節系列活動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感謝學校所有辛苦參與這次活動的老師同仁以及同學,因為你們的細心策劃與認真規劃,才可以給所有的同學都擁有一場福至心靈的美好回憶;享受到一天歡欣鼓舞的氣氛。希望明年的活動,也能夠像這次一樣好,我想,我會很期待迎接下次白色情人節的到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82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