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r.Dount失蹤記
2007/03/08 21:45:48瀏覽793|回應0|推薦6

今天下午上課的時候,因為沒有吃午餐的緣故,肚子很不留情面地在課堂間咕嚕咕嚕叫了出來,真是讓我又糗又氣><",故此,嘟嘟豬我決定在下課時,跑去合作社買點麵包果腹,以免下堂課又再發生這種笨事情.

我拖著好朋友一起步行到麵包店,買了一個肉鬆麵包和甜甜圈,看到了嗎?今天失蹤記的主角出現了喔~後來又去買了罐熱咖啡提振精神,直到我們要去搭電梯前,我突然驚覺到是不是少了什麼東西?天呀~Mr.Dount居然消失不見了,最離奇的是,我記得它確實有跟我們一起離開販賣區,那麼,為什麼會一下子就變不見了呢?難不成我們之間有人是魔術師嗎?

我朋友很快地衝回去仔細地尋找Mr.Dount可能會出沒的地方,等了一會兒便看到她空手而回.敗興而歸,因此我也只好安慰她,並承諾下次有機會再請她吃.結果就當我們要準備撐傘的時候,打開傘的當下,那麼大玩躲貓貓的Mr.Dount居然從我的傘裡蹦了出來!!

看到自己心愛的甜甜圈又失而復得,朋友心中自然是高興的不能自己,不過今天這場驚天動地的甜甜圈失蹤記,我可不想再遇到下一次,畢竟Mr.Dount都可以搞失蹤,換言之,其他的東西也可能依循此上行下效的風氣,讓我們這些花錢的主人,每個都要具備成為名偵探的心理準備,才可以在每個自動把自己變不見的物品線索中,一一找回全部的東西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8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