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熊寶新書「他奶奶的熊」簽書會
2008/03/11 16:31:58瀏覽3262|回應2|推薦36

pic.1 簽書會現場

在「大學生了沒」以「我要回家」這句經典的台詞,因此一炮而紅的無名部落客-熊寶。新書<他奶奶的熊>簽書會在200839號,於台北市微風廣場紀伊國書店舉辦。

早在之前,笨嘟我就有陸續在看熊寶的部落格文章,深深地被他簡單輕鬆的繪畫風格吸引,也十分喜歡他所分享的生活種種趣事,奇妙的是,一件看似平凡沒有特色的事情,經過他的漫畫和敘述,卻增添了一種特別搞笑的風采於其中,我想,這就是屬於熊寶他的個人魅力吧!

當天笨嘟跟朋友水原薰大概12點左右就到了微風廣場,先去樓下吃午餐,接著在悠悠哉哉地到書店去領取號碼牌,一走出電梯,就看到迎面走來的ZERU,簡短地招呼過後,我就馬上衝到櫃檯去領取號碼牌了,好在時間方面我算的十分剛好,拿到了9號-一個不前不後,方便拍照的好次序。接下來等待開始的過程間,我們都一起去找點書來讀以便消磨時間,然而,ZERU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等不及了,一直走來走去,一刻都不得閒呢!索性,他開始跟我聊天,在邊聊邊翻書的時候,我發現了SANA之前的一本限量簽名書,真是太幸運了,而且後來也認識了一個在痞客邦經營部落格的小狐先生,我們三個人可以說是相談甚歡,卻不小心忽略了我的朋友,還好金牛座的他脾氣很好,不然笨嘟我就要慘遭池魚之殃囉!

活動開始前,我就發現一個可疑的人影晃來晃去,原來是熊寶已經親臨現場,後來MASAKI也緊接著出現了,還帶著自己親手製作的作品前來。令所有書迷、粉斯最最期待的簽書會很快地就正式開始了,在主持人幽默的開場白簡單扼要地道出熊寶的來歷,大家就在這個美好的下午,跟自己最崇拜的作家,來段「親密接觸」了。首先,當然要請今天的重量級男主角跟大家說說話,在他有點害羞加上語無倫次的分享心情之後,主持人也請觀眾們舉手分享自己對熊寶的看法,來得到熊寶和出版社所準備的精美禮品喔!當然,像這種好機會,笨嘟我怎麼會放過,只是後來我有點後悔,因為我想要的是熊寶的自製書籤和圖畫,而不是其他作者的繪本漫畫呀,只是呢....再怎麼不甘願,還是要有點風度,把其他機會讓給所有喜愛熊寶的朋友們;接著,在排隊的過程間,我發現SANA悄悄地來到現場,我很開心地跟她打招呼,而她已經記得我是誰這件事情,更是讓我幸福得不得了,因為書迷們都太想跟熊寶聊天了,雖然我是9號,卻感覺還要排很久似的,所以我就去和SANA合照,也一起拍了SANAMASAKI兩個美女的合照,盼呀盼呀~終於輪到我了呢!

pic.2熊寶本人

pic.3 熊寶和主持人

pic.4 友情站台的SANA和MASAKI

pic.5 小狐先生分享個人經驗

pic.6 熊寶自製書籤

pic.7 熊寶自製圖畫

pic.8 我和SANA的合照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見到熊寶,早在之前2/17的書展,我去參加SANA的簽書會時,因著SANA她的阿娜答介紹而認識了熊寶,也有跟他簡短聊天的經驗,所以關於他要出新書的事情,之先前我就有所耳聞,等到新書在博客來網站上開始訂購時,我就馬上成為第一位訂購「限量簽名書」的人,因此,熊寶在我蝴蝶頁上的簽名,就畫了我的樣子,讓我有專屬於自己的獨特簽名,真是太開心了呢!

pic.9 熊寶特製簽名

pic.10 我和熊寶的合照

最後,我必須說,熊寶一點也不宅,熊寶你好帥!!

p.s看得出來我有被收買喔XD歡迎大家都可以去逛逛他的漫畫創作,可以算是平時忙碌苦悶生活中,非常好的放鬆與調劑身心的笑話吧!

延伸閱讀:

ZERU                3月9日~熊寶簽書會

狐狸冒險旅記   http://blog.pixnet.net/foxsland/trackback/1200ba92f9/15268137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1686037

 回應文章

大大露露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3/11 21:21

阿阿阿>< 笨嘟好好!有可愛的專屬簽名耶

星期天趕著回高雄就沒有去熊寶簽書會了

不過可以看到照片也過癮啦!!!!! 哈哈

仰望月亮的貓(Danceinwind) 於 2008-03-12 21:54 回覆:
哈哈!這一天我已經等很久了呢XD

誰もいな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3/11 21:00

熊寶是宅得很帥           不對....<冏"

是本來就很帥~XD

仰望月亮的貓(Danceinwind) 於 2008-03-12 21:55 回覆:
是挺帥的啦....只是給他本人說沒有什麼說服力就是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