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SANA的文章-勇者OL大募集
2007/05/31 18:42:03瀏覽897|回應1|推薦8
May 29, 2007

【活動】勇者OL大募集!

請點進去觀賞喔~謝謝~ ^___^






勇者OL系列自從展開後,就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 >///<
很高興「勇者」的概念能夠讓大家認同啊。
 
因此,友人某 J 跟我......決定要把活動搞大一點........
來號召大家加入勇者OL的行列 !!

大家覺得自己是哪一型的勇者呢?
自己選邊站吧 !!
 
加入之後還可以進行部落格的串聯活動,
連結到其他勇者的部落格一起分享心情~
讓你認識別人、別人也認識你~
大家一起朝勇者邁進 XD
之後還會有勇者OL系列活動進行喔 (呃.....還在思考中....)
請大家別錯過囉~
 
點下圖進入活動頁面↓
 
 
 
其實,我偶爾也會有覺得自己缺乏勇氣的時候....
不過........自從畫了勇者OL系列之後,
就覺得自己不勇敢一點不行啊 ~ XD


希望這個號召勇者活動,也能夠激勵大家....

被老闆罵的時候....想起自己是勇者OL....

跟男朋友吵架的時候....想起自己是勇者OL....

遭遇難過、挫折的時候....也能想起自己是勇者OL....

 
大家一起加油吧!!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SANA的部落格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995440

 回應文章

得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同好
2007/06/18 20:55

 

妳好.我叫得曦

我也是SANA的忠實粉絲喔!毎天都會去她的部落格逛.^^~

沒想到今天在城邦裡也遇到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