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寶見面&送別會
2009/04/07 22:36:20瀏覽3427|回應3|推薦40

pic.1 熊寶和他的女朋友寶貝熊

  200944號兒童&清明節,是熊寶和他的女朋友寶貝熊舉辦「我愛熊寶之歡樂不流淚告別台灣見面會」的日子。由於熊寶在4/7()就要前往美國深造以早日完成他的夢想,所以特地安排了這場網聚,讓所有愛他、支持他的書迷與朋友能共聚ㄧ堂,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笨嘟當天在活動開始前半小時就已經抵達會場,為的就是可以成為當天前50名的幸運兒,有領取精美小禮物的機會,然而,我實在是太小看其他支持者的熱情了,想不到居然有位國三的小妹妹在1個多小時前就到了,她這樣的精神真令我敬佩,但我也很確定不是我會想要效法的目標XD

  

  會場開放之後不久,熊寶和寶貝熊也很快地到達了,這時那位熱情的小妹妹就把她親手製作的一大張卡片拿出來送給熊寶,而卡片裡面寫著她滿滿的愛意(不是啦~是熱情之意^___^),同時也貼著很多她自己看圖模仿製作的熊寶圖案;而我也趁著人還沒有完全到齊,把我前兩天要求我妹趕工畫出來的圖畫拿出來送給熊寶,同時藉此機會好好跟正妹寶貝熊聊聊天。

pic.2 國三小妹妹製作的卡片

pic.3 我妹親手繪製的圖片

  活動正式開始之後,經過簡短的致詞大家便開始享用餐點,這時大家跟熊寶聊天的聊天,要簽名的要簽名,合照的合照,身為主角的熊寶可說是忙得不可開交,因為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把握最後的時間,能夠有跟他多相處一點的機會。(其實我自己也是聊很久啦)

  

pic.4 正妹寶貝熊和美女編輯

pic.5   紀念簽名書-1

pic.6 紀念簽名書-2

 

  到中場時間,也就是大夥最期待的有獎徵答與發送小禮物的時候,熊寶和寶貝熊這次細心地為每位前來參加網聚的朋友們,製作了有特色的徽章及可愛的滑鼠墊,而有獎徵答部份則是各送出兩款上面印有熊寶和寶貝熊圖案的馬克杯,其中還有一個是限量製作的「絕不再版」之特別紀念版,笨嘟拿到了可愛的寶貝熊馬克杯,以主持人的說法,就好像喝水時就在跟寶貝熊接吻一樣(聽起來真夠......);而每個上前領禮物的人都要跟熊寶說祝福的話,看看能不能讓歡樂不流淚的送別面破功,說真的,認識熊寶也就一年多了,從書展簽書會排隊到他第一次辦的簽書會,以及路上偶遇,仔細想想這應該算是繼SANA之後,我第二位有點小熟識的圖文部落格作家了,如今他要前往28000公里以外的美國念書,聽起來真有份不真實感,但不管怎樣,我相信支持他的朋友,一定會引頸期待他學成歸國,成為大設計師的那一天;我也相信喜愛他的書迷,一定也會永遠報以熱情支持他往後的創作。

pic.7   有獎徵答的馬克杯-熊寶貝版

 

  最後,笨嘟也如願以償地和熊寶再度合照(第二張囉~)也開心盡興地與寶貝熊聊天,整個下午可說是幸福滿滿、禮物多多、照片也多多的「戰利品豐收日」。最後,除了祝福熊寶一路順風,能夠早日完成夢想,還是套用他最愛說的一句話最為Ending:「不是要盡力,而是一定要做到。」我相信你熊寶你一定可以的!

pic.8 我和熊寶的合照

引用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hugo1005&article_id=964396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2827250

 回應文章

sugarliu
我拿到的是熊寶版喔!!
2012/10/16 01:39

隨便搜一下發現好幾年前的文章

那場我也有去

我拿到的是熊寶的杯仔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4/09 21:41
好可愛的馬克杯 真想擁有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_ ^
2009/04/07 23:02

簽名極富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