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安有甚麼錯??
2016/01/16 06:11:22瀏覽4505|回應1|推薦36

引用文章黃智賢:瞧不起民進黨式台獨

「台獨獵人」黃安熱衷檢舉支持台獨的藝人,但一連串動作不但惹火台獨派人士,近來更因檢舉了手持中華民國國旗的周子瑜,也遭到國民黨的譴責。

其實黃安放話回台不怕圍剿,卻又私下請求白狼保護,已經成了一個笑柄,然而我們還可以看到由他引發的諸多“笑話”。

近年來,台灣各行各業紛紛轉向大陸發展,藝人當然也不例外。支持台獨的藝人,為了“錢”途爭取登陸,究其根本還是「兩害相權取其輕,兩利相權取其重」之下,流露出人性的本質。

同樣的,周子瑜選擇道歉並稱自己是中國人,也是基於現實的抉擇。有人痛罵這是把政治的重量,加壓在16歲的孩子身上。

錯!如果今天韓國公司要周子瑜自稱是韓國人,周子瑜也可能為了她的星途改稱韓國人。事實上,很多藝人都有外國籍,可是在台灣發展就自稱是台灣人。

還有,不必要周子瑜回台灣,如果台灣能有好的市場,她需要遠赴韓國發展嗎?那些支持台獨的藝人,還需要厚顏上大陸討生嗎?

與其說是政治壓迫,不如說是商業利誘,才能成功以商逼政,否則無求於大陸的人,又怎麼會去低頭屈服?

一群痛罵黃安的人,因為沒有面臨抉擇的困境,還不知道現實的厲害。但許多表面上反中的台獨派,私底下早就喝起大陸奶水,只是沒有被黃安知悉檢舉。

可是,不被黃安檢舉,這些台獨份子又有甚麼了不起的作為?

一名台灣交換學生,只敢偷偷貼上台灣國貼紙,在天安門前照相炫耀,而且是在安全回到台灣後,才敢貼上照片示眾。

再看看台獨人士跑到文化局前抗議,要求文化局保障台獨支持者在大陸的工作權,否則要脅刪除文化局預算。

黃安一個人的笑話,竟能曝露出許多台灣人的笑話。

黃安的錯,在於他揭開所謂台獨分子的真面目。讓我們看清他們就這點破情操、這點爛本事。

但最大的笑話是,大陸還要靠台灣人檢舉台灣人,才發現自己被台獨偷偷"反攻大陸"了。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Ma&aid=43712714
 引用者清單(1)  
2016/01/20 07:06 【123酷媽這樣說】 原來蔡英文是中國人!我又樂觀了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狼」張安樂PO文:我們堅持保護黃安
2016/01/18 00:39
自封為「台獨剋星」的黃安,頻頻檢舉台獨藝人踢鐵板,不僅被台灣人唾棄,連大陸那邊也不討好,不僅微博評論遭關閉,一度無法搜索,連為鳳凰衛視錄好的節目《一虎一席談》也無法播出,弄得兩面不是人。即便黃安淪落至此,依舊動搖不了「白狼」張安樂的意志,他昨(16日)晚就在臉書PO文稱:「我們堅持要保護黃安。」

黃安預告將在2月3號返台召開記者會,說明周子瑜事件,事先更透過朋友請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保護,以確保人身安全,張安樂日前就在臉書透露,收到許多人關心,勸他不要保護黃安,唯恐會流失不少選票,但他不為所動,強調「我們堅持要保護黃安」。

「選舉是一時的,正義是千秋萬世的。」張安樂認為黃安檢舉台獨藝人的做法正確,痛批台獨藝人破壞兩岸服貿協定、斷送台灣人前往大陸就業創業機會,當然要被揭發出來,還諸公道。

張安樂更稱,周子瑜事件是被「見獵心喜的綠色媒體」拿來當成政治鬥爭的工具,使她淪為不幸的犧牲品,真正該譴責的是操弄民粹的綠媒,而非黃安。(中時電子報2016年0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