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水
2012/12/01 13:26:50瀏覽111|回應0|推薦12

春水 


該如何去形容妳的美 就像那蝴蝶躚躚飛

春風無心吹 卻亂了一池綠水

旭日升起照了嫩芽翠 妳漫步在湖邊我相隨

問佛幾世緣才得此生一會

五花馬千金裘也不足貴 什麼才能換妳一醉

船家渡了誰 不讓紅塵催

 

心湖漣漪著蘆葦 那桃樹發了幾蕊

搖搖晃晃夢迴 看妳我相偎

千言萬語結成了穗 粒粒飽滿充斥心扉

心送出後收不回 這廂愛戀怎麼給

萬卷山河裡誰怨誰懟 沉浮在其間誰又看得對

任它繁華蒼涼妳在我懷內 靜靜睡

 

細細描妳輪廓明媚 此間誰堪比妳眼眉

盛世換一場花褪 終不敵妳臉緋緋

天涯海角妳行我陪 管它蠻南漠北

女兒紅開壇注滿杯

妳說妳怕黑 我就在妳身邊嗅妳髮絲馡馡

風霜過後為妳折枝梅

妳犯的錯我來賠 但願妳此生不再有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s123p&aid=7077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