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藏海花.關聯
2014/08/19 12:34:55瀏覽169|回應0|推薦3

词:晓璎

曲:平井坚《瞳をとじて》

是刻意或者只是偶然

追尋著你的消息來到了這山巔

穿梭天井裡消磨時間

那斑駁的壁畫已看不清從前

滿地白雪映襯著藍天

熟悉的身影讓我不敢往前

說不清的情緒在糾纏

有關於你的一切已經成為心結

憤怒的是失落還是隱瞞

手邊上有你的照片竟然模糊得可憐

所有事情都會有一個終點

所謂朋友 轉身以後 還能保留著什麼關聯

總沒有結果

看著你安靜的臉 淚水停在幾年前

時間凝固了容顏

無人打擾的世界 任眼淚濕潤雙眼

安靜得遺忘了語言

 

如今還是想見你一面

哪怕是記憶有太多晦澀的碎片

你還陷在黑暗的深淵

我只是想知道你一生的終點

明知道一步步踏上艱險

線索慢慢浮現

還追逐你所剩不多的時間

在勢力之間算計著互相牽連

利益背後 詭辯權謀 迷霧吞沒人心的底線

安靜的眼眸

看透了人心萬變 歷經過有驚無險

不想讓你擋在身前

無人打擾的世界 任眼淚濕潤雙眼

我只希望能與你並肩

 

在追尋之後

看透了人心萬變 歷經過有驚無險

不想讓你擋在身前

無人打擾的世界 任眼淚濕潤雙眼

我只希望能與你並肩

看著你安靜的臉 淚水停在幾年前

時間凝固了容顏

無人打擾的世界 任眼淚濕潤雙眼

安靜得遺忘了語言

安靜得遺忘了語言


2014.07.01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s123p&aid=1476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