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5/12 15:23:15瀏覽119|回應0|推薦5
高掛的 是天際的月
婀娜的花朵 正搖曳
流浪
與陌生的城市見面
無數擦肩 匆匆一眼
獨自出走
城市交錯天際線間
沉默到
人們都忘卻了語言
泛黃的鏡頭
突然在街角邊出現
吟遊的詩篇想起
很遙遠
看不到的
是他含著笑的眼
不同的城市裡
我一個人懷念
懷揣著記憶
在腦中浮現

陰濛的 倫敦的雨天
布拉格明媚 天空藍
教堂廣場 白鴿飛旋
多瑙河數過了
幾次離別
音樂喧囂的寂靜
華年
腳步烙印在
古舊的巷道之間
風化了我
曾經無聲的字言
鐘聲響起 將許諾誰的誓言兌現
孩子手中的氣球 已飄遠
我只看見貓咪
璀璨的瞳眼
從歐洲到喜馬拉雅
很遙遠
多年前旅行的過去
誰還叨念
深藏著
不讓別人發現
高山上
布達拉宮的門邊
轉著經筒
未碰到你的指尖
我抽身
把你留在了陰影裡面 忘卻
布達拉宮的迷戀
事過多年已滄海桑田
畫下旅行書上的
句點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s123p&aid=1144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