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怖理髮記
2010/07/01 10:28:05瀏覽360|回應2|推薦3

幼梨啊從剃完胎毛到現在已經6個多月了,頭髮變很長,天氣很熱,所以上星期日帶他去剪頭毛,想讓他涼快點。有很多小朋友理頭都粉恐怖,但鑑於上次剃胎毛的愉快經驗,心想這次理頭應該會很順利,妥當啦!

我錯了~~~~ 

一切災難就從圍上小披風開始,他開始不停地扭動,想把披風給扯掉,設計師開始動刀後,他便極力的反抗。我眼看他的後腦勺被剪成波浪狀,天啊,設計師力圖修整,就越剪越剪短,剪越剪短。他見反抗無效便開始大哭,哇!設計師趕緊拿東西吸引他的注意力,夾子 梳子 刷子,最後連玩具都出馬了。嘿嘿!他老大可不領情,繼續狂哭和扭動。我們從座位上剪到窗枱邊,再剪到窗枱上,最後幼梨啊都直接站在窗枱上(不高就是啦)。他看我們還想繼續剪,居然使出殺手鐧,伸手去抓設計師的手和剪刀,設計師怕傷到他趕緊停手說:好了好了!我們不剪囉,剩下的下次來再補。

我們便趕緊付錢,頂著兩耳不一樣高,前額太長,頭頂參差不齊的頭髮落荒而逃,跳上計程車火速回家洗那個滿臉都是頭髮的小孩。

兒啊~ 我第一次剪到 "分期付款" 的頭髮,我怎麼有臉帶你去補剪呢???

嚴重警告你,下次再這樣,我就讓你留長頭髮,幫你綁馬尾,綁辮子變女生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ShuLing&aid=4183056

 回應文章

Singing
聽起來好恐怖呀!
2010/07/27 11:16

幼梨去搶剪刀,聽起來好恐怖呀!

以前咱家小勳也有類似的經驗~狂哭、不給剪,真的很危險耶!不過我們還沒做到"分期"就是了!

因為後來是勳爸抱著他剪,好不容易稍稍完成,就趕快退堂... 而勳爸則是為了寶貝兒子弄得滿身是頭髮,雖然如此,相信他應該還是開心在心裡吧!


幼梨菇
交給菇咕我就對啦 ~ 哈
2010/07/01 11:51

這..幼梨的小表姐哥小時候都是娘親我親自操剪的啦....

不過, 現在想想, 那表姐弟倆好像到2歲才開始長頭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