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石頭借膽
2010/07/19 10:45:09瀏覽599|回應1|推薦2

幼梨啊真的粉沒膽!他剛從月子中心抱回家時,只要我們突然大笑,講話大聲一點,關門大聲一點,拿東西發出聲音,咳嗽,打噴涕,他都會嚇一跳。而且晚上也都睡不好,一點點聲音都會驚動到他。我媽說他沒膽,要去撿石頭給他做膽,而且石頭要大一點,還要圓圓的才好,所以我們便展開尋石記。

說也奇怪,都市裡頭石頭還真不好找。通常只有小石子,要不然就是很醜或是不圓,但我也不希望找一顆醜石頭給他做膽,我也希望他有一顆漂亮的膽,所以一直都沒有下落。有一天在我們家附近,看到一間家賣小孩衣服的店,發現他的廚窗擺了好幾顆漂亮的石頭,上面還畫了很美的圖,衝進店裡問老闆,石頭可不可以賣我?結果老闆說那是他老婆畫的,是非賣品。只好失望的離開。

一個月後,老公終於受不了幼梨啊晚上老是會驚醒,決定再去那家店試試。回來後他開心地告訴我,今天老闆娘在,她說只要我們跟她買幾套衣服,她就送我們一顆石頭。耶~~~ 第二天我們馬上衝去。

結果,那間店的衣服還真貴。剛開始我們只在特價那一區挑選,結果馬上收到老闆娘的暗示,那些便宜貨她是不會送我們石頭的,為了石頭,我們忍痛挑了一套她大力推薦的衣服,一套2100,好貴的石頭哦!

回家後為了怕我媽會駡,還騙她說那一套1000元,結果她還是嫌貴。各位親朋好友們啊,你們看到這一篇後,下次來我家千萬不要穿梆哦!不能讓我媽或是我公婆知道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ShuLing&aid=4240627

 回應文章

幼梨咕
ㄜ...........
2010/07/21 14:34
ㄜ....................... ...這 "寶石" 至少要用個20年才划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