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處招搖撞騙的寶寶
2010/07/07 11:07:36瀏覽325|回應1|推薦2

幼梨啊小時候(他現在也還小啦),一點都不怕生,眾人好,不管誰和他說話或抱他,他都不會哭只會盯著那個人猛看。用推車帶他出去玩,他也是超乖的,坐在推車裡不吵也不鬧,默默地盯著週圍的環境看,若是累了就自己坐在推車裡睡覺。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個性,我覺得比較隨和也容易和人打成一片。但隨著他越來越大,事情似乎有了變化,他好像開始怕生了。

前一陣子帶他去買尿布,他突然開始哭鬧吵著要人抱,結果店裡的阿姨為了要哄他,還拿出玩具送他玩。回家後我本來是開玩笑的跟他說,佑佑,以後我們去店裡你都要哭哦!這樣我們每次都有一個玩具哦。沒想到一語成讖,前幾天帶他去便利商店時,店裡的阿媽跟他講話:你可愛哦!你有沒有好可愛啊?他居然當著人家的面大哭,我真想挖個洞鑽進去。結果人家阿媽還安慰我說:怕生比較好,比較不會跟人家走。幼梨啊還在哭個不停,阿媽趕緊拿出棒棒糖要送他,他還邊拿邊哭,阿媽又拿出了 Hello Kitty 的巧克力要送他,那個巧克力說真的還蠻可愛的,我自己還真想要,但是我說:不可以哦,我們拿一個就好了。幼梨啊果然爭氣,不敢伸手拿。但奇怪的是,昨天我帶他去銀行,銀行的阿姨又逗他,本來我還在擔心他又要哭了,結果他居然沒哭還對人家猛笑。這下可是把我搞糊塗了,他的標準是什麼啊?難到他知道銀行有很多錢錢,所以是要笑的地方,還是.......他知道銀行阿姨不可能拿出鈔票來逗他笑,所以索性不哭了???!!!

 哎~~~ 好可惜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ShuLing&aid=4199731

 回應文章

不滿足的幼梨咕
話說...
2010/07/07 11:41
話說...這照片怎一直都只有28張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