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懂了~自己生的最可愛
2010/06/29 10:51:06瀏覽461|回應1|推薦1

沒生孩子之前,常常看到一些父母或爺爺奶奶阿公阿媽,在誇獎自己的孩子和孫子有多可愛,結果一看心想,是也還沒到可愛吧?

以前老公在路上,是不會去看別人的小孩的,有了幼梨啊後,在路上只要看到有小孩,他都會仔細看,並在人家走遠後跟我說:還是我們兒子比較可愛。有時也會說剛剛那個小孩好醜或真的不好看,這時我都會賞他一個衛生眼。他還認真的跟我討論了起來說:我看過那麼多小孩,真的都沒有我們家佑佑可愛。我還回他:那有,有的真的很可愛啊,上次在公園看到的那個小女生,就超可愛的。

沒有沒有,真的真的,我們家佑佑真的比較可愛。

你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吧!

我媽去年換了人工髖關節,而且脊椎不好,正在做復健,根本不適合抱小孩,可是她超疼幼梨啊的,還被吃得死死的。在他皮的時候常說:那是你耶,要是別的小孩我早打了。對以上的問題,我認真的詢問過她:

媽,妳這麼疼幼梨啊,到底是因為他是我生的,還是因為妳覺得他長得很可愛?

哎喲!自己生的,再醜也覺得很可愛啊。

嗯~~~ 妳沒回答我的問題耶,到底是因為他是我生的,還是因為他可愛?

自己的孫不疼,要疼誰?

寫到目前為止,我看起來很理性吧!但在我媽回答完後,我還是忍不住說:媽,可是我覺得幼梨啊真的是算長得很不錯耶,跟外面的小孩比起來,他真的很可愛對不對?

A~~~ 果然是老祁賣梨,自賣自誇的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ShuLing&aid=4176183

 回應文章

Singing
幼梨真的很古錐啦!
2010/07/27 11:26

別懷疑!妳家幼梨真的很古錐啦!

笑臉笑臉的,很可愛!不像我們家小君孺總是一個酷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