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愛是天性,那父愛呢?
2010/06/28 11:10:14瀏覽408|回應1|推薦8

母愛是天性,相信這句話沒人會反對,但父愛呢?

其實我也認為父愛是天性,但似乎需要一點點誘因,還是應該說需要一點觸媒劑。

剛懷孕時,因為我很信胎教那一套,所以每天總是對著肚子裡的寶寶沒完沒了的說個不停,而且還逼老公也要每天對寶寶說話。老公第一天摸著我的肚子說:寶寶,媽媽懷你很辛苦,你要乖乖的哦!

第二天:寶寶,媽媽懷你很辛苦,你要乖乖的哦!

第三天:寶寶,媽媽懷你很辛苦,你要乖乖的哦!

第四天~第六天:寶寶,媽媽懷你很辛苦,你要乖乖的哦!

然後老公終於忍不住對我說:老婆,其實每天要對寶寶說話,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耶!我可不管,甚至威脅他說:寶寶現在聽得到聲音,你不每天跟他說話,到時候他生出來會以為我辦公室的同事才是爸爸哦!

直到有一天,他摸我的肚子感覺到胎動,我發現他的眼睛突然閃耀著光芒,仔細又認真地感受著寶寶的動作,而且每天會自動自發地跟寶寶講話,還什麼都講,連冷話笑都出現了。

幼梨啊剛出生時,他每天回家後,總是抱抱他三分鐘,然後就進書房抱電腦,也是一樣到了寶寶跟他開始有互動後,他就變得很愛抱他,很愛親他,很愛跟他玩。有一次我已經把幼梨啊哄睡著了,他卻說:爸爸今天都沒有抱到,爸爸先抱一下!結果把他吵醒,我只得再從新哄過。唬~~~爸爸你很煩耶,你不會明天再補抱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ShuLing&aid=4172560

 回應文章

幼梨咕
軟肉人是也
2010/06/28 12:23
我也愛親幼梨小表哥的臉..趁他現在還是軟肉人時多親親, 免得長大肉變質後就不可口囉...ccc
幼梨啊的媽(ChienShuLing) 於 2010-06-28 12:26 回覆:
沒錯沒錯,我現在無時不刻都在攻擊他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