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生&護士阿姨,妳們太誇張了哦
2010/06/21 11:00:09瀏覽364|回應0|推薦2

一次去產檢正當在照超音波時,寶寶忽然把手放在頭部附近晃動,醫生馬上跟我說:妳看,他在抓頭! "抓頭" "對啊,就是這樣(醫生馬上模仿寶寶的抓頭動作給我看)" 真的很好玩,所以一直記得那個情景。

下一次產檢時,醫生本來想用超音波幫我照看看是男是女,可惜寶寶很害羞,兩腿夾得很緊,但是看來醫生不想放棄,不停地搖晃我的肚子(而且有一點大力),想讓寶寶換位置或移動雙腿,無奈寶寶很堅持,不動如泰山。結果醫生用很沮喪的口氣對我說:怎麼辦?他都不肯動耶!這樣照不到。其實我沒有一定要馬上知道,但覺得醫生真的很認真,所以我把視線離開螢幕看著醫生想要轉移話題說:上次他有用手抓頭耶。然後我就聽到醫生和護士齊聲尖叫說:啊~他又在抓頭了,好可愛哦!醫生還補了一句,他聽到妳講的了,他好聽話哦!我趕緊看螢幕,真的看到寶寶在抓頭,覺得很有趣地笑。

但是~~~ 聽說那個孩子是我的,妳們倆個會不會反應太大了啊?她們足足歡笑和討論了將近一分鐘,連我出去的時候,護士小姐還在不停的說 好可愛哦!妳們表現出比我還興奮太誇張了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ShuLing&aid=4149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