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給爸爸的話
2008/04/06 11:28:13瀏覽571|回應0|推薦6

我夫, 我君

每天在這清晨, 我們各自感謝主賜平安喜悅, 然後開始享受主所賜的時光現在外面正下著小雨, 我倆雖會因此而中斷到四維國小的運動但我們會到陽台拈花惹草餵魚兒然後, 到廚房, 你煮牛奶麥片粥, 我做綜合果汁之後, 將果汁分裝成好幾份與他人分享你常說生活周遭的人生活好我們也會跟著好因此, 你一聽到有人需要你幫助, 你總是義不容辭給予幫助你喜歡靜, 喜歡看書學校退休後, 你依舊沒有完全離開教育的工作你常對我: 主說你若疼所有至微小就是疼我 讓每個學生都能懂得如何生活, 盡量減少流浪學生, 社會治安問題也會減少

 

這二個月來, 你因為身體的不適而解散了晚上陪讀的學生我倆也常在下午的時間到四維國小說心你要我說故事給你聽且必需要是我的故事你告訴我你越來越沒力了, 擔心拖累我我告訴你, 你沒倒我也不會倒況且主愛我更勝於你祂一定會讓我先回到祂身邊, 請你為我完成未完成的責任之後, 才接你到天家和我及爸爸相聚結果事實証明主愛你更勝於我祂讓你先回的懷抱裡你狠心的把往後沒有你的相伴的痛留給我

 

(你善盡職責把責任都分配盡了) 雖然你交待二個孩子要好好照顧我 交待周遭的學生朋友親人要幫助我, 但沒有你的日子, 這個腳步走起來真是舉步唯艱啊!我又不得不向主哭求主啊!救救我幫助我! 在我軟弱無助時扶持我, 卸下我肩上的重擔, 阿門. !

 

二個月來, 你一直因睡不好而苦惱幾幾天前看到你居然能睡得那麼甜美, 面露  笑的滿足樣我跟信生說: 老師在笑我  信生說不是, 老師是告訴你他已安息主懷, 要你放心回到天家安息在主的懷抱我雖然不捨, 但卻甘心情願接受主意老哥跟小弟要我順從主意, 願我君伴隨在主身邊, 安心的等我回天家再相會

 

一九七五年四月二十日, 你受堅信禮, 我受洗禮爸媽送你的一本聖經倆老為你所題字是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 是聖潔是上帝所喜悅的. (羅馬書十二章一節) 為我題則是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你們要喜樂◦ (腓立比四章四節) 你平日的言行負責任對家對學生對親人對朋友對社會對國家, 你常說能力小盡力就好你寛以待人, 嚴以律己做事一板一眼, 做人做事正氣凜然這是你為我及為孩子們留下的最好遺產

 

當你瀟酒回天家時, 我們的親朋好友一時都無法接受當你在台灣生命館, 你的學生們像信生長老, 一直守著你一天一夜姆姆為你佈置靈堂, 也日夜守著你正哲正剛更是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守著你戊庚豪生建雄本源秀貞好幾位你的得意門生, 一有時間也都來看你, 安慰你最放心不下的我你為我建立那麼堅固的護牆義妹麗玉陪我三天三夜, 保護我, 安慰我正哲正剛淑娟更是寸步不離看守著我, 給我精神的力量老哥陳直昭為你照料一切老爺你是受到那麼多的榮寵, 令我羨慕不已你是我和孩子們的精神支柱, 謝謝你, 也感謝主把你賜給我雖沒實現我在一張我倆合照的照片寫著願長伴, ( 常伴) 君側, 在這世間無法再實現但我相信當我回天家時, 你一定會很高興的迎接我回你身邊, 跟隨著我們的天父, 享受永永遠遠充滿喜悅的時光

 

永別了, 吾愛你常對我說我很笨, 你比較聰明你做對了99件事只做錯一件事, 而我則做錯99件事只做對一件我反問你, 那一件是什麼? 你則說: 那一件是你娶了我, 我嫁給你我回答你, 請問誰最聰明? 你不是說做任何事眼光要放準, 才不會有後悔的事發生嗎? 老爺回天家和最聰明的你再相聚圍主身邊吧

 

你最放不下的妻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Charles&aid=175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