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了第二關
2009/04/11 22:38:32瀏覽579|回應0|推薦14

 => 他終於也累了

我們家老大這個月也真的讓我們像是洗三溫暖一般,得無實不刻的提心吊膽。先是罹患重感冒發燒到三十八度,在他出生三個月後,他也到了必須打第二次預防注射疫苗的時候了,而且我們打的是五合一,副作用呢就是-他會再度發燒,而且要很小心處理,不然會有不好的結果。

四月九號晚上,我們帶他到小兒科診所,剛開始,他還開開心心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直到第一支針打下去,那哭天嗆地的聲響頓時震驚診所外的小孩,我們急急忙忙的安撫他,大約一分鐘,他終於安定下來了,他可能想說結束了,一翻邊,醫生又是一針打進他的屁股,這下不得了了,怎麼哄他就是哭不停,這位醫生伯伯竟然鎮靜的說,那剛好我可以檢查他的口腔,真是鎮靜;他也開了退燒藥說是備用,我心中不禁禱告,最好別發燒。

我的期待在半夜三點時,被一聲悽厲的哭聲吵醒,我們家大哥竟發燒到38.6度,天呀,我們趕快手忙腳亂的餵他吃退燒藥,又是冷水敷頭,可能他真的很不舒服,一直不能入眠,只好,我抱著他睡,他才安安靜靜的睡著,隔天,他的體溫就在37到38度之間徘徊,幸好,那退燒藥真的有效,在經過16小時後,他的燒全退了,又是精神抖擻的如同一條不停蠕動的蟲,完全不受控制。據說,他還得打四次預防針,直到六個月,而且,每次都有可能再發燒,天哪..

如斯惡夢,真是希望快點醒過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Charles&aid=284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