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天在莫斯科的日子
2010/06/02 15:55:48瀏覽434|回應0|推薦11

第一天到莫斯科,已是中午時分,真沒想到這也是一個塞車的都市,所以,從機場到我下褟的飯店,撘了大約兩小時的計程車,原本想這計程車還真貴,但是,依照路程而言,還好啦。只是,你千萬要記得,不要在剛下飛機時的錢幣兌換商換錢,要等到行李取領處再換,因為,價格差了20 - 30%,我承認,我是被騙了,另外,莫斯科只收美金和歐元,記得要多帶一些,可是,你還是可以在當地的商場找到其他外幣的兌換商,只不過你得真的要花時間找找。

另外,千萬別以為莫斯科是一個很便宜的都市,它是世界排名第三貴的,而且,幾乎沒有人會說英文,所以你在街上會得到的幫助真的很少,例如,我第一天到公司上班,我真的就是拿著地圖,幸好有全球定位系統,花了我一個小時,終於到了公司。平常只要十五分就可以了,也因為沒甚麼人可以用英文溝通,我竟然在公司的大樓找不到吃飯的地方,就這樣足足餓了26個小時,當我回到飯店時,我已經類壞了。

隔天,我在飯店樓下看到一家中餐館,興奮的進去用餐,一頓飯花了我一千兩百多台幣,結果是一晚難以下嚥的炒飯,六根炸過頭的豬肋骨和一盃小小的可樂....我..我..我真的好想回家,就算是難吃的新加坡菜,我也甘心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Charles&aid=40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