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律賓和日本來的阿姨們
2009/05/10 22:36:14瀏覽588|回應0|推薦10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翰翰我變的好受歡迎喔!先是有一位從菲律賓的Ada阿姨來到我們家,她真的是嚇了我一跳,因為她比爸比還要大,躺在她懷裡真的是充滿安全感,我真的有回到媽媽的肚子裡的感覺喔,最重要的是,她還給了我加菲貓的衣服,哈哈哈,她怎麼知道我喜歡加菲貓呢?可是她才待一下下就要飛到馬來西亞去了,我都還沒有睡夠耶,真希望她下次來的時候能待久一點,不然,就是媽媽養大隻一點o

接著呢,就是日本的Chizuko阿姨特地從日本東京(千葉)飛到新加坡,專程來看我,沒想到吧,我一個出生不到四個月的小嬰兒,帥氣的魅力已經如此國際化,讓我長大一點,我可就是所向披靡的萬人迷o說真的,這想起來還蠻傷腦筋的,因為很多漂亮的年輕姐姐根本不知道如何抱小嬰兒,這位日本阿姨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她的手真的好僵硬喔,害我不得不一直調整我的姿勢讓她可以把我抱好,可是,這幾位大人卻又說我向一條蟲動來動去,真的,我以四個月的年紀已經深深體會帥哥難為丫...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Charles&aid=293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