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九歲生日快樂
2012/02/26 00:40:58瀏覽91|回應0|推薦0

又到了我的生日了,可是這次不一樣,我已經升上三年級了,朋友也變多了,當然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多長了一歲。

今年的生日雖然在星期六,我還是收到了許多禮物,每樣拆開來都是我最喜歡的可愛小東西。為了感謝真心送我禮物的人,媽媽建議我帶些好吃的東西去請送我禮物的好朋友吃,他們收到了這份心意,也都很開心。

我很高興大家都記得我的生日,所以我並沒有因為生日在假期就垂頭喪氣,我還是過得很開心!

每年收到的禮物都不相同,今年有

同學送的

T.Michael&Judy送的

好朋友們送的

大姊、二姊送的

大姑姑送的

舅舅送的

媽媽送的(製作卡片的工具)

還有爸爸、媽媽的卡片(悄悄話)

我的九歲願望:希望身體能健健康康,每天都過得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後記:2011年每月一照

元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YiYuan&aid=614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