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爸爸的生日大餐
2010/11/27 00:04:11瀏覽192|回應0|推薦2

11月是爸爸生日的月份,我們全家都會利用這個機會去餐廳吃大餐。在路上,車子有點塞,我跟弟弟在車上都餓得等不及了,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到了餐廳,那裏高朋滿座,都快沒位子了呢!

一開始,服務生會幫我們準備兒童餐具,還會給我們美味的麵包,我一口氣就吃了三盤麵包,因為我實在是太餓了。等到正餐來時,我已經有點吃不下了。最有趣的一道菜是「洋蔥湯」,你一定不知道為什麼「洋蔥湯」是最有趣的吧!那是因為那「洋蔥湯」很臭!臭得像剛起床還沒刷牙前的口水味!但那「洋蔥湯」是甜的,而且蠻好吃的呢!

PS:沾醬&好吃的鱈魚

最後我們吃完甜點後,餐廳送一個巧克力蛋糕當做是壽星的賀禮。

我覺得這次的行程還蠻好玩的,尤其是那「洋蔥湯」。謝謝爸爸、媽媽帶我去吃大餐,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去那麼豪華的餐廳吃飯!

祝爸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賺大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YiYuan&aid=462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