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八歲生日快樂!
2011/01/05 23:56:53瀏覽291|回應0|推薦1

2010年12月是我的8歲生日,我興奮極了!前幾天,我和媽媽準備一些糖果和餅乾分送給學校的小朋友;安親班媽媽幫我訂了一個8吋的生日蛋糕,我希望我期待已久的生日趕快來臨!

終於到了生日那天,一大早,我就到學校。慶生時間到了,我大把大把的分送糖果和餅乾,同學們一邊唱「生日快樂」歌,一邊開心的分享。

我還收到許多禮物~~

媽媽送我自動筆,還帶我去看電影「格烈佛遊記」,我看了很感動,都哭出來了!

爸爸送的

Ms. Kim送的

同學希辰送的

同學雅芝送的

同學羽瑄送的

好朋友知柔送的

好朋友姿靜送的

大姊、二姊送的

最後是爸爸、媽媽鼓勵和加油的卡片

我很開心,希望下次能夠更開心,收到更多禮物。

8歲的生日願望:希望自己身體健康,爸爸能夠賺大錢,買更大的房子給我們住!

後記:七歲的成績單

榮譽狀(小一上、小一下)

成績優良獎(小一上、小一下)

閱讀小學士、小博士

寒假作業、暑假作業優良獎

繪畫比賽─特優

模範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YiYuan&aid=475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