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丫弟3歲囉!
2010/05/03 00:27:54瀏覽248|回應0|推薦0

4月26日是弟弟的生日,爸爸特地從廈門回來幫他過生日。我們去美麗華坐透明的摩天輪,因為有好多人要坐透明的,可是透明的只有兩台,所以要等很久。我們開始有點不耐煩時,媽媽說:「你跟爸爸帶著弟弟先去坐對面的旋轉木馬,我來排隊。」爸爸說:「來得及嗎?」媽媽說:「應該來得及吧,因為還要等15分鐘。」好吧!走囉!我要坐上旋轉木馬的時候,突然鈴!鈴!鈴!響著,原來旋轉木馬要開始了,我來不及坐上去只好跟弟弟在外面等。媽媽急著叫我們不要在那邊等,因為會淋到雨。最後,等剛剛的旋轉木馬停了後,我們趕快坐上去。

坐完以後我繼續排隊,終於坐到了。媽媽一上摩天輪的時候,她全身發抖的說:「你們看下面!」我們看看下面,突然聽到一個尖叫聲,原來坐透明的摩天輪看下面的時候,就會覺得很害怕,因為它的底部是透明的,如果看下面的話,就會覺得怕怕。

我們要回家了,有很多人送弟弟禮物,舅舅送他積木,我送他車車鉛筆盒,爸爸送他拖吊車。我們買了蛋糕,還買了學校戶外教學的東西。要吃蛋糕了,首先要點3歲蠟燭,弟弟都沒許願就吹蠟燭了,我吃完蛋糕以後,我覺得今天的旅遊就像一場夢!

丫弟生日快樂!我們全家永遠愛你!

希望你的針眼趕快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YiYuan&aid=3997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