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VEDA「WALK FOR WATER 走向純淨水」活動感想
2010/04/20 13:26:14瀏覽487|回應0|推薦1

很早就收到訊息了,原以為我沒法參加,因為肚子越來越大,體力越來越差,當天晚上還又我最愛參加的讀詩會活動,4/10帶朋友到大安店體驗AVEDA服務,在Emily大力推薦之下,加上最近跟該朋友帶了一些營養補充品,應該有力氣撐到晚上,二話不說就買了自己和老公兩張票,也把T恤帶回家~

 

4/17當天風和日麗,很難想像前後兩天都是陰雨天,真心誠意四人全部到齊(我的貞.老公的興.大寶的誠和肚裡小寶的憶)帶著一堆行囊(晚上讀詩會要讀的書及分享的蕃茄),感謝工作人員讓我將一些衣物暫放在櫃檯內,才不致於負重走完全程.幾次來碧潭都是走走吊橋.吃吃東西,散散步就回家,這次安排的路線是我們全家從來沒體驗過的,當然六公里不是我想像的短距離,感謝AVEDA的用心,每一站工作人員的打氣,及安排許多體驗活動讓我們了解到水資源常在不知不覺中浪費,還有選購相關清潔用品也不能大意,大寶說:魚變成女生好可憐喔,我也不想變成女生.

 

沿途風光明媚,河邊腳踏車道設計寬敞,大自然也安排許多花鳥迎接我們,遍地的大花咸豐草及許多我都忘記名字的小花,看到多種鳥類在樹上嬉戲,還有幾處生態池多種草生植物,大自然的豐盛不在話下,眼睛滿滿的,內心滿滿的,感恩滿滿的,順利的走完全程和晚上的活動~隔天睡了一天~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SANNY&aid=3959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