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當勞
2008/03/21 00:45:51瀏覽439|回應0|推薦5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是熙攘來往的街道對我來說不是螢幕保護程式,
我喜歡這樣靜靜的看著人們,猜想他們此刻想去哪,要做什麼。
我也想要體驗別人的生活,但是我想到時間問題,所以我打消這個念頭,
我害怕我只能體驗一次別人的生活,而且必須放棄我自己。
玻璃窗不夠大,我的心被關在裡面,
座位不夠寬敞,我不喜歡太靠近別人,
天空不夠遼闊,陽光沒有灑落在我身上。
麥當勞真的是我從小就很渴求的一個地方,你可以笑我沒關係,
只要大薯,就能輕易收買我。

我喜歡的不是麥當勞,只是這種感覺。
我喜歡我的時間靜止的感覺,我的想法開始流竄的緩慢,
懶懶的曬著太陽也好,可以不挑麥當勞,但是讓我有自己的世界,
可以陪我下棋,不用說話沒關係但是我想要下棋,
如果可以躺著曬太陽也很舒服,但是我知道這有點奢求,
看點書也很好,我喜歡安靜時也能感覺到有人在身邊。

我想要能夠培養不說話你也能懂我的默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71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