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春暉中秋連假之第一次圖文版
2007/09/27 00:10:16瀏覽297|回應3|推薦0

這是很虛的圖文版,但是我看大家都打了一篇出來,所以我也把我的第一次獻給大家~愛你們啦!

-------------------------------------------------------------

  其實不是故意這麼晚離開台北的,要怪都要怪龍飼料的老闆不放他走(指),即使下雨,坐在MAZDA Ⅲ裡還是有種很爽很過癮的感覺,我相信這種感覺絕對不是因為新貴上山來接我們的虛榮感。台北的雨下的好大好大,幾度差點跟別的車相撞,gps不斷的帶我們走奇怪的路,等到了桃園已經是六點半的事,而且傻子丸尾很聰明的等我們到了元智才出門,我想這是他這備子做了最聰明的依次決定吧!
  我們吃完好吃便宜的宅男小吃店後,一路隨著出錯的gps趕在十點半前到了東海,看到穿睡衣的佳琪,二話不說把她載到逢甲夜市觀光。
  在龍飼料買鞋的這段時間,我們兩個邊走遍逛,聊了很多不再是秘密的秘密,很高興現在的妳過的很好,就像昨天的圖那樣,腦袋裡是滿滿的幸福,也喜歡和妳徹夜聊天的感覺,雖然好幾度我都快要睡著了(累),而且妳也想不到這三四天內,一下子改變了這麼多吧!

  隔天在楊其其的電話中醒了,不過也才睡三個小時,但是我們還是努力的趕在九點半左右到達后里,看了貴而不實的民宿後,六個人驅馬前往探索樂園。雖然樂園因雨只開放七項設施,但是在三百門票和真的沒有行程的逼迫下,還是撐著傘進去了。
  從後面追撞的感覺真的很讚,尤其是圍剿冠軍和西瓜的時候,大家好像抓狂了,奮力的要把別人的車給撞毀,還搞偷襲這種玩法,從背後夾攻。我們玩了三次的泛舟,而且每一次都不顧一切的站起來,第一次泛舟大伙就濕的差不多了,最後陰險的一撞,水花像大浪一樣衝上橡皮艇,如果這種大水花在整人計劃裡有出現就好了!
  不得不佩服傻子丸尾,即使已經在八爪章魚那一關裡頭暈目眩了,仍然堅持自己的理念,要做轉轉!看到他在海盜船上的表情真是酷斃了,好像真的很不舒服一樣,十分逼真。另一個要佩服的是龍飼料,是因為做飼料的關係嗎?已經有見過大風大浪的胸懷,彷彿沒有什麼比當飼料更可怕了,就連這些轉轉設施,對他而言都像在挖耳朵一樣的舒服。

-------------------------------------------------------------------------  
  晚餐就在遊樂園裡隨便解決了,回到民宿已經精疲力盡,尤其在吃了美味的燒烤後,更加令人昏昏欲睡,看著大家和樂融融的一起看我猜,真有一種幸福和平的錯覺,而這種錯覺就在灰姑娘的十二點鐘聲被打碎後,戰爭開始了。
  這一聲吼叫劃破了台中縣的夜空,獅子跟老虎在草原上打架,只為了爭奪新一界的森林冠軍王,小兔子嚇的縮在角落,狐狸跟龍飼料則是拼命挑釁,試圖引發更激烈的戰鬥。只見獅子用爪子逐漸逼近老虎,一轉身就看見兩隻野獸扭打在一起,老虎不甘示弱的抓住獅子的鬃毛,這下激怒了獅子,把老虎硬生生的壓在地上,呈現一個U字型,可憐的挑戰者老虎動彈不得,就在龍飼料開始讀秒的時候,奇蹟發生了,老虎一個勁兒把獅子給甩開了,戰局僵持不下,老虎一面求饒卻又狡詐的偷襲,加上狡猾的狐狸和陰險的龍飼料拼命攪和,使的戰局進入白熱化的階段。
  沒過多久,獅子跟老虎已經耗盡體力了,加上地下的螞蟻們抗議太吵,所以戰局被迫休止。
  難道就這樣了嗎?今年的冠軍又是獅子奪得嗎?老虎會甘心嗎?沒錯,就在這一堆疑問產生同時,老虎開始以豬叫聲挑釁獅子,獅子惱羞成怒,憤而撲向老虎,並且拿出吃奶的力氣用各種姿勢壓制牠,老虎被壓的苦不堪言,一邊學豬叫一邊求獅子放過牠,但是獅子有這麼好說話嗎?此時,在另一旁的狐狸又拼命的挑釁獅子,終於讓戰局再度燃燒,獅子與老虎扭打成一團,兩位王者一個掐脖子,一個環腰抱住,兩位從東邊打到西邊,從北方滾回南方,一下子獅子把老虎撲倒在地,下一秒又看到老虎坐在獅子的身上,這次的戰爭激烈的兩個人都快要融為一體,勝負就在一線之間,就在老虎快要扭轉局勢的同時,卻被獅子重重一擊,昏倒在地!
  好不容易,老虎終於妥協了,懇求獅子的原諒,而兇猛的獅子也因為體力耗盡所以決定一起當冠軍,共享王位。此時,在一旁的狐狸跟龍飼料沒有對象可以娛樂,於是一搭一唱的數落老虎與獅子,不斷用言語的方式挑撥離間,試圖要分裂兩位王者的和平,只見狐狸與龍飼料開心的講著,卻不知道獅子的心中已有股怒火,即將要燃燒。
  沒過多久,獸性大發的獅子兇猛的攻擊龍飼料,在一旁觀戰許久的動物也因為看不下去龍飼料的無聊行為而大聲叫好,就這一記倒掛金鉤,把龍飼料重重的固定壓制,嚇的牠大聲求饒,再來一個十字固定,龍飼料早已經像木頭一樣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連躲在一旁的小兔子都差點要遭殃了。看龍飼料已經被降服,狐狸也嚇的不敢前進,獅子才拍拍身體放過了龍飼料一馬,回到位子繼續休息。
  新一季精采的爭奪賽就這樣結束了,獅子果然是萬獸之王,就連老虎這樣兇猛的野獸也不是牠的對手。下一季的挑戰者到底會是誰?冠軍是否還能穩坐寶座?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
接下來我們北上,做了八小時的車,
其他的後續內容請綜合佳琪,傻子丸尾,楊其其等人的文章,
筆者因為上面的文章,所以得要先去逃難了,
各位朋友們,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一直是筆者心中的金玉良言,
各位再見了~後會有期!
如果我等等沒有被獅子幹掉,我會繼續報導下一季精彩賽事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258595

 回應文章

熊婉婷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狐狸
2007/09/28 00:02
你可以選擇狐狸與龍飼料!
不過我想你應該不會想要後者,所以囉....

chi
>///<
2007/09/27 13:09

小兔子差點被獅子吃掉了說

狐狸耶~寫的真貼切 我喜歡 哈哈


yangchi
科科
2007/09/27 00:32

你說誰是狐狸阿 xd  寫的好生動  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