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世界有很多值得我們去勇敢的事
2007/09/20 00:49:36瀏覽226|回應0|推薦2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我說過的話。

再度踏上台灣這片土地,總是能夠給我很多驚喜,
離開的這一個多月,可以發現一些改變,物價變的很高,人們變的冷漠,天空變的更灰了,這不是我所喜歡的感覺,而我身邊的變動卻更多了,仔細想想,我真的是個不愛改變的人。那天晚上,想起你們一一離開我的身邊,不禁放聲大哭了起來,也許是想家,也許是害怕生活又得要改變了,也許是寂寞。
我深深記得"這個世界仍有很多值得我們去勇敢的事",
怎麼,這個時候的我,卻變的一點也不勇敢?

如果能夠看到陽光,就請它給我更多更多的勇氣吧!此刻的我正努力的渴求著。
那個晴天,看到冀老師把辦公室的窗簾給拉起來了,
才隱約想起老師喜歡雨天這件事。

不小心,我被天氣給制約了。
希望大家都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RD&aid=124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