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生活日記
2008/09/03 06:39:37瀏覽360|回應2|推薦16

           紐西蘭生活日記 (16)

每個 Monday morning, Mr. Wadsworth 會要大家聊一聊 weekend 的家庭活動.  昨天是 Daffodil Day 沒有時間聊.  今天雖然是禮拜二, 九點開始 Mr. Wadsworth 就要我們分享 weekend 的生活.  Jasper, William (Dalton) 全家去爬山, Hannah, Iain, William (Kenna) 去滑雪.  通常不是正式上課, 女生會擠在沙發上.  男生則可能坐或躺在地上.  以前我都規矩的坐在課桌椅上.  現在我也都跟他們一樣躺在地上.

學期末的 production 展演, 只剩下兩個禮拜的時間準備.  我們最近真的忙翻了. 沒輪到排戲的, 就要去幫忙做道具.  我的角色是 B.C. 356 時候的奧運裁判.  要在台上大聲宣佈, 誰是什麼什麼比賽的冠軍, 或是告訴選手, 比賽的規則.  然後就是把橄欖樹枝做的王冠, 放在奧運的優勝者頭上.  我們這兩天試著用 card board 作雕像. 雕像是立體的. 很難做.

晚餐的時候, 媽媽都會問我 "今天在學校做了什麼?"  "老師教了什麼?". 今天因為我又沒帶數學原文題目回來, 媽媽很生氣, 說我每天在學校鬼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YNE586096&aid=2183971

 回應文章

mEOw...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oing to school is mucking around...
2008/09/06 06:29

In New Zealand school, their teaching is very freestyle. That is why student normally can lie on the floor, sit on the couch talking to teacher. They give you freedom and the space to think for yourself.

Didn't bring your homework home is not a big deal. Just remember next time.


無論如何,每一天都要幸福快樂哦!!!

老宅男 / NBA第二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小子
2008/09/03 08:09

又不乖了哦

所以, 你需要準備連絡簿了

( 才停醒你, 要帶什麼回家 )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