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生活日記
2008/08/26 09:17:49瀏覽451|回應0|推薦10

           紐西蘭生活日記-----Justin

我在 school  bus 的第一站上車.   跟我同站上車的有同班的好朋友 Sukhjit, 和一年級的小女生 Libby.   校長 Kate 要我當 Bus  Monitor, 幫忙照顧, 管理 Bus 的秩序.  紐西蘭的學校都沒有班長, 股長, 組長.    Bus  Monitor 是學校唯一的 "官".   Sukhjit 有時候會把玩具 或 i-pod 借我, 跟我交換當 Bus Monitor.   我們在公車上要坐將近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大家就會一起亂編一些 Rap.  有時我們也會一起玩 Poker 像是梭哈或是二十一點.

我們這組的 advertising project 已經都拍完了.    Ending 的部分, 我們決定讓 Liam 用好玩, 怪腔怪調的語氣說 :

New Macxo Boom Bars,

Only $2.95,

Term conditions apply.

然後鏡頭會停在一張我們做好的 SIGN :

  NOTE  !!!

           ONLY  WORKS  ON

            CHIPMUNKS & MAD ME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YNE586096&aid=216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