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猜火車
2009/11/29 23:03:47瀏覽285|回應1|推薦4

看完了《猜火車》,H的影評找時間弄吧,雖然我是一點也不懂這玩意兒。

可以承諾的事但我不愛承諾。

「對於這件事我有一千個辯解,有一百個理由,但那全是錯的。最根本的原因,是我本身就是個壞胚子。」

壞胚子有什麼不好?最糟糕是讓自己承受所有不愉快的結果。

同時也看完了《可可香奈兒》,對選角頗有微詞,對劇情有兩百個百分點的扣分。

到家後一見床就想躺上,而事實上是一上床就昏睡,頭痛一整天。

發燒與渾身無力,腕關節炎發作的再次。

昨天刷兔籠今天刷磁磚,老闆都是這樣物盡其用人盡其才。

前天忍不住火氣跟某位奶奶槓上,用了打算呼他十萬個巴掌的口氣大吼:

「所以你現在是想要跟我吵架是不是!」

隨後把自己打昏當作沒這回事。

廚娘放假公司很安靜,主任放假時也是。當然,大夜放假時也是。

渾身發燙時只想往外跑,可以來公幹我沒公德心沒關係。

新鮮的骯髒空氣令人愉悅。

敷臉,想不到SK-II這東西真的不錯,比G牌舒服,我愛那樣的粉香。

大哥冒牌的第五大道在房內揮發,頭痛更甚。

晚餐是豬排蓋飯,可惜了乳酪起司豬排今日缺貨,白跑一趟。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ouillard&aid=3543468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9/11/30 11:04
這世界是跟著壞胚子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