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向
2009/10/06 18:22:04瀏覽174|回應3|推薦2

當有一絲試圖振作的念頭出現,立刻會有最不願接觸(?)的事情發生。

------以下就是今日概況......好像很沒誠意.......------

-C- 說:
有人偷護士服!!
  說:
@@
  說:
是高高嗎
-C- 說:
我想啦...
  說:
我賣你就好幹麻偷呢小高高
-C- 說:
怎麼叫我團長
  說:
(當然不是我的哈)
  說:
去死去死團團長XDD
-C- 說:
香港的新聞今天這樣說呀, 有人偷
-C- 說:
我就知道, 所以才來問罪!!
  說:
哈哈
-C- 說:
有一個瘋婆子入到醫院偷了制服, 穿上了, 並去幫助病人
  說:
喔?
  說:
幫助病人
  說:
怎樣幫助...
-C- 說:
但是被真的護士識穿了
-C- 說:
我覺得頗有喜感的新聞
  說:
(驚
  說:
哪裡有喜感(汗
-C- 說:
就像喜劇呀
-C- 說:
好像豆先生那樣
  說:
(豆先生今晚出現第二次)
  說:
XD
  說:
我了解了
-C- 說:
就像昨天清晨, 我這裡的動物園有兩個男人闖進去了, 很白痴的想要摸奏西伯利亞老虎
  說:
是嗑藥吧(誤
-C- 說:
結果兩隻手都咬碎, 現在還不知道能不能要
-C- 說:
還好他們沒有笨到跳入去摸, 隔著摸都這樣了, 入去還有救嗎
  說:
(舉X牌)
  說:
動物真的很可愛
-C- 說:
我覺得蠢人是應該死的
-C- 說:
那麼他們還有可能拿達爾文獎
  說:

  說:
今天撞到左手黑青, 剛剛出門吃飯停機車被隔壁的排氣管燙到左小腿, 現在咬到左舌頭.....是怎樣, 左邊動作功能失調嗎
  說:
我這樣能不能拿獎阿高高
-C- 說:
你有左右兩條舌頭嗎, 我好想看喔
  說:
舌頭前端有分岔喔睡著了還會不小心發出嘶嘶聲
-C- 說:
真可愛
-C- 說:
我覺得你是不小心而已
  說:
因為在想你阿高高
  說:
嘴甜有沒有獎拿XD
-C- 說:
哈哈, 有狗腿獎
  說:
好明天晚上加菜
-C- 說:
什麼味道的
  說:
加狗腿一隻......
-C- 說:
我問狗腿是什麼味道
  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bqYCjIC1lY

是的船長XD
  說:
原味, 只灑點鹽
-C- 說:
台灣吃狗很普遍?
  說:
以前吧
  說:
現在都倒光了
-C- 說:
不是法律禁止的, 老一輩沒理由會改口味呀
  說:
 
-C- 說:
好味
  說:
!!!!!
  說:
不要吃我
  說:
請吃我的同伴
  說:
(此人無情無義阿)
-C- 說:
放假做了什麼
  說:
XDDDDD
-C- 說:
這叫死道友不死貧道
  說:
哇連這句都惠
  說:
*會
  說:
很厲害
  說:
放假嗎
  說:
昨晚大概三點睡到十點半起床
  說:
然後洗好臉整頓好之後回床在睡一下到十一點
  說:
然後到公司去推奶奶到醫院看診
  說:
一點半回家
  說:
然後去A銀行繳就學貸款
  說:
然後到銀行B繳房屋貸款
  說:
然後到銀行C存錢
  說:
然後吃飯
  說:
回家五點半
  說:
然後上網, 到七點左右再出門幫家人買晚餐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ouillard&aid=3382743

 回應文章

荳未
....
2009/10/07 00:40

很囧的對話....

不過偷護士服還去幫助病人這真的很新奇耶...(誤)

dralliuor‧B(Brouillard) 於 2009-10-07 01:02 回覆:

我本來以為是玩笑xd


荳未
我猜@@
2009/10/06 20:34
是蟑螂跑出來了@@?
dralliuor‧B(Brouillard) 於 2009-10-06 21:37 回覆:

這個假名有瞬間唬到我了哈哈

不是呢~不是蟑螂(掩嘴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例如?
2009/10/06 20:08

會有甚麼事發生?(誤)

dralliuor‧B(Brouillard) 於 2009-10-06 20:26 回覆:

欠揍令人生氣卻又莫可奈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