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月份兔寶寶日記
2011/04/28 16:09:57瀏覽173|回應0|推薦3

0207 二條線

  晚了一個禮拜,逛家樂福時順便買驗孕棒回來,但是看不太懂,脾氣火爆的我氣得把它丟了,隔幾分鐘,想一想又把它從垃圾桶撈出來……

  我的天啊~居然給他兩條線!

  明明就有生理期快來的感覺咩,怎麼會兩條線呢?很好,一定是搞錯了,沒事先睡個覺再說吧。

0208 還是兩條線

  說明書上說,清晨起來驗最準。

  嗯,沒錯,應該沒那麼容易就「中獎」吧,這個月沒有很「努力」,而且呈現半放棄狀態了……

  但……怎麼還是兩條線?天啊~天啊~天啊~算算時間,是在美國鳳凰城「中獎」的耶!

  果然,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外國的床比較……羞~

0211 小黑點

 
  孕婦真的會變笨嗎?本來掛65號已經夠多號了,但是一早起來要查詢看診進度,竟然順手把掛號取消了!!!

  哦耶!我也太聰明了吧!

  只好匆匆趕到醫院補掛號,唉,變成85號了。(本來號碼快到再出門就好咩。)

  現在才五週多,寶寶只是一個10.9*6.1mm的小黑點,連心跳還測不到。

  只是這個小點點就很夠讓我變成「吐」寶寶了,豆漿、跟早餐蘿蔔糕都要吐出來了。

 
 
 0218 吐的最高境界

 
  這年頭,孕吐算什麼?但是如果孕吐可以把食物分離,這應該就厲害了吧?

  話說本人早上九點,吃了抹上椰香奶酥的土司,到了中午十二點吐,竟然只把奶酥吐了出來,完全不見土司的蹤跡呢!

  到了宵夜也很神,吃著我最愛的肉圓,過一會兒當然還是得去吐一下,竟然只把肉吐出來,筍絲&肉圓皮全都安好在胃裡吶~

  厲害吧,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哦。
 

0223 小美

 
  小茂阿姨硬要說寶寶叫「李美生」,明明就不是嘛,寶寶只是在美國懷孕的,所以應該叫「李美懷」才對咩。

  看千千阿姨給的書,七週已經有頭、有身體、有眼睛,甚至連鼻孔都有了,所以也應該給寶寶一個名字才對。

  我們家寶寶,現在開始就叫「小美」哦,有沒有一整個就很期待女兒的感覺啊?哈哈,天秤座女生應該會很正吧!
 

 0227 新社玩耍

 
  雖然萊德說他是台中在地的,但我們還是比較信任衛星導航。

  果然這個決定是對的,萊德一邊開車,我問他這兒是哪裡,我們是不是曾經來過,他還很認真的說「從來沒來過」,結果,沒多久,斗大的「中臺技術學院」就映入眼簾!

  很好,最好是從來沒來過!最好他也可以說從來沒去過輔大好了。

  就說咩,衛星導航是比較誠實可靠的。

  開到新社後,本來是打算去採香菇的,不過雄雄看到「玫瑰森林」的指示牌,本人就決定要來企那邊先。

  有點小可惜,進去後,沒有想像中的夢幻美麗,大部份的玫瑰都半凋了,場地也沒有好好規劃整理,把入門票抵完消費後,就閃人了。

  接下來是「新社蓮園」,想像中,應該是處處是蓮花、高雅脫俗的地方,但初春嘛,當然處處是殘蓮咩,這次連消費都沒有抵,就閃人了。

  我們當下決定,應該要去名氣比較大的「薰衣草森林」,名氣大,有保障咩。

  往「薰衣草森林」的方向開,開了好久,看指標還好遠吶,我們家李小美都餓到想吐了,還好車上還有麵包,不然我應該會餓昏在半路上。

  繞著山路蜿蜒,總算含著淚水看到「薰衣草森林」……

  買了門票進去,準備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午餐再說。

  果然,一整個想太多,還要先劃位才行,67號,服務人員親切地說:大約再一個半小時就輪到你們了。

  哦耶,我是孕婦吶!雖然我有曼妙的身材,看不出來是孕婦,但是倫家真的肚子好餓好餓哦~

  幸好,等了五十分鐘就輪到我們,餓成這樣,大概隨便上個餿水,我們都會覺得好好吃哦。

  吃飽飽後,在園區裡走走逛逛,看到有森林野宴區,厚,一整個超有fu的吶!真是的,幹嘛傻傻等劃位?直接買食物,坐在樹叢間用餐,不是更讚?中招了啦!

  園區裡面還有旋轉木馬吶,好可愛哦,以後等李小美生出來再帶她來玩耍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5147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