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空哲學
2010/11/30 01:55:44瀏覽252|回應1|推薦4

  離開了「如果早起就吃麥當勞」、「晚起就吃拉亞」、「趕著打9:00卡」的日子,從一開始的眷戀不捨,非得把自己弄到很累才能入睡,到現在漸次回復到接近正常的作息,沒想到竟然要這麼久的時間呀。

  人離開不難,心要離開才難。

  離開一個厭惡的環境不難,離開一個喜愛的工作才難。

  原則上,在「國家藝術園區」工作的時光大多是快樂的,能夠幫助來看房子、喜愛這片園地的客戶買到房子,真的非常的開心、非常有成就感,尤其在他們入住後,看到他們臉上泛著滿意的笑容,甚至開口誇讚這裡的一花一草、一切美好事物,心底真的覺得非常的滿足,總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很棒的事,幫助別人安居樂業。

  確實,我的理念如斯。

  賣房子,是我的工作;但買房子,卻是客戶一生一次、兩次的人生大事,能夠運用我的專業、認真、用心,幫助客戶買到適合、滿意的房子,是這份工作最大、最大的成就感,這不是區區獎金可以打動我的。

  同事之間和樂融融的氣氛,也是很讓人難以離開的原因。

  很感謝所有同事對我的包容與照顧,很少在外工作的我,確實有很多人際關係相處上的盲點,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用自己的觀點去看待人事物;我永遠會記得去年又冷又暖呼呼的冬天,怕冷的大家一起吃火鍋開心的景象,那是我們最開心的一段時光。

  離開,卻一直念念不忘,我一直不知道應該把這樣的情況定位什麼,反正,就是很感謝人生有這麼一段,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再重溫一次,人生,不就是圖個爽快?

  現在也只能先放空,畢竟人生有不同的階段,先把自己照料好,才能再好好的服務人群;好歹我唸五專、唸大學時都有當志工哦,我是真的很喜歡跟人群接觸,幫助別人達成願望,只是,現階段還是得先顧好家人的期望囉。

  嘿嘿,接下來12月份是家人相處時光,希望可以好好跟家人一起出去玩樂,彌補一下這一年多來缺席的家庭聚會;工作、朋友再怎麼重要,都應該把家人的感情存褶擺在最優先才行,不要以為家人永遠都該為我守候、包容我的一切;對客戶都想盡心盡力了,對家人當然應該更要掏心掏肺才對咩。

  這個月,已經先幫家族開的公司設計好LOGO;下個月,當然也要創造一點不一樣的回憶,嘿嘿,很期待下個月的玩樂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Lee&aid=4649357

 回應文章

何畢問
做多密技
2010/11/30 22:47

回憶~~是痛苦的深淵!

來自四面八方的有緣相聚,回憶~~是甜蜜的源泉!

珍惜有緣,豐富人生!

把握當下,做你自己!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