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和女孩的故事
2007/07/05 19:05:49瀏覽110|回應0|推薦6

我在这个住宅区一直走啊走。。。。。。想找一点东西吃,可是都落空。。。。。。我走着走着看见在某一所独立式洋房那里有个垃圾桶!我心想这下可好了,里面一定有东西可吃了。。。。。。就在我正想扑过去的时候,我看到不远处一只和我一样的同类正用一种凶神恶杀的眼光看着我,我好害怕,因为它的体型很大,而且是一只黑狗。而我呢?我只是一只没有妈妈的浅褐色可怜小狗吧了!可是,我已经几天没有吃东西了,在不吃我就会活不下去了!想活下去,就只好。。。。。。我抱着必死的决心去撞倒垃圾桶。。。。。。“汪!!!!”果然,如我所料,那只黑狗朝向我冲来狠狠地咬我一口,我痛的痛苦地呻吟。。。。可是,我不甘心,我一定要在垃圾桶找到一块肉!于是,我一直找,一直找,而那只黑狗就一直咬、一直咬,我不反抗,就让它一直咬、一直咬。。。。。。对我来说,这种身体上的疼痛并不超越我想活下去的欲望,想活下去,就一定要填抱肚子。。。。。。

很幸运地,我找到一块肉,我紧紧地咬住那块肉,可是,又一次的,那块肉被那只可恶的黑狗狠狠地夺走了。。。。。。我想追去拿回那块肉,可是,我遍体鳞伤,在加上肚子的疼痛,我只感到眼前一片漆黑。。。。。。

————————————————————————————————————

“咦!为什么我家门前有只狗!啊!它受伤了!”一位女孩回到那栋独立式洋房门前,看到一条狗倒在她家垃圾桶的旁边,惊呼道。她连忙将那可怜的小狗抱起,用钥匙打开门进入。。。。。。

客厅里,女孩细心地为小狗涂药,她边涂,边替那只狗难过。这只小狗一定是没有妈妈的孩子, 就和我一样,我也是没有妈妈。。。。。。女孩想到这里,她的眼泪一直不停的流、不停的流。。。。。。

女孩从小就没有妈妈,她的妈妈很早的时候因患癌而去世了,那年,女孩只有5岁。她的爸爸是某家公司的大老板,常常应酬到很晚才回家,等到爸爸回来时,她已经睡着了。她在学校的人缘很好,可是人缘再好,回到那冷冰冰的家,她还是寂寞的!寂寞的让她害怕。

所以,无论如何,她想养这只可怜的狗,这样,从此以后,她一定不再寂寞!“我养你好吗?”女孩对那只无力睁开眼睛的狗说道,狗只回应一声“汪”表示同意。女孩抚摸着它,笑了!她知道,她和它一定会过的很好!

现在,如果在那住宅区附近,一定会看到两个美丽的身影在散步————女孩和狗。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eaAngel0708&aid=10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