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36冊 《盧勝彥手的魔力:佛手與魔手》
2013/09/22 12:58:00瀏覽583|回應1|推薦0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36

盧勝彥手的魔力:佛手與魔手》

十月上市!

 

要成為一個尊貴的導師,除了佛學知識飽滿之外,對於一些學術知識也要能明白,而且要能夠應用得善巧。對於很多的法術要了了於心,能夠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不只是德行風範,不只是修行模式,不只是莊嚴優雅。而是:真正能行法救人!

蓮生活佛盧勝彥

 

《盧勝彥手的魔力》是「盧勝彥文集」第236冊著作,從序文得知,本書是作者應金剛手菩薩顯現祈請而寫,希望活佛將種種自身經歷、透過「手的魔力」所產生的不可思議感應故事,記錄成書,以此啟信,利益天下眾生。

 

「手的魔力」,是力量的發揚,也是增加佛法信心、攝召眾生的助緣。書中每一則故事,均是每個人難以避免的人生課題,生、老、病、死、姻緣、名位、財富、子女……,我們在書中看到活佛透過與本尊心念的合一,注入修行的法流與無量光明,於有緣眾生的身心之中;也透過各種不可思議的「手的魔力」──賜福的手、息災的手、智慧的手、佛性的手、光明的手、希望的手,讓讀者見識到,一個真正具備修持證量的宗教家,確實可以透過心念的啟動、修行的力量,召喚本尊、護法合一,為眾生消災解厄、增長福分,真正地行法救人!

 

我在摩頂以前,一定先合掌閉目,觀想我的上師、跟我相應的本尊,住在我的頂上加持我,讓法流進到我的身體裡面。

 

我的手,由於修行的法力,放射無量之光,注入眾弟子的身心,產生很多不可思議的事。但願透過我的手的法力,能留注在眾弟子的身心之中,人人身體健康,心靈快樂,修行成就!

~蓮生活佛盧勝彥

 

禪定中,金剛手菩薩對作者言:「手是身體的一部分,在無常之中,有一天也會壞死。但手可以發揮力量,去幫忙眾生。」我們在書中看到各種不同的人生因緣,深知一切都將歸於幻滅,但儘管如此,在無常之中,我們仍然可以利用色身,去做利益眾生之事。正如活佛在書中所寫:「願以手功德,消除眾疾厄,增長諸福分,種下菩提因。」能在手功德的加持賜福與感應中,種下菩提因,給予大眾修行信心的依持,讓每個人能都契入佛法的真理,心靈快樂、修行成就,才是作者應金剛手菩薩祈請而寫,記錄本書最重要的意義。

 

◎超值附錄「蓮生活佛創作館活動集錦(8)~蓮生活佛畫作賞析講座 (二)」DVD

本次B236《盧勝彥手的魔力》新書上市,謹將眾多讀者期待的「蓮生活佛賞析講座(二)DVD」一起聯袂熱賣,法王作家現場接受節目主持人訪問,並分享十二幅畫作之創作靈感,令您對活佛的畫作有更深刻的了解與鑑賞。

 

~大燈文化供稿

=====================

目錄:

1.    盧勝彥手的魔力(序)

2.    床母做的記號

3.    只當成一場夢而已

4.    六根鐵釘

5.    保險箱的鑰匙

6.    一條蛇遊走了

7.    找到適合居住的房子

8.    一部救護車急馳而至

9.    賭它一把吧

10.  請盧師尊多拍幾下

11.  一位腦部缺氧的嬰兒

12.  是耶穌來接引

13.  金洲大師現身

14.  夢中的開刀

15.  鼻子過敏的問題

16.  你一定會被錄取

17.  全身舍利

18.  為什麼沒有看到摩訶雙蓮池?

19.  枕邊有人

20.  掌中出現乙尊城隍

21.  加百利天使

22.  妳要請盧師尊摩腹部

23.  七爺白無常

24.  誰能在夢中給我灌頂?

25.  老實念佛吧!

26.  觀世音菩薩叫我來的

27.  看見一團火燃燒

28.  天上的孫兒

29.  手伸得很長很長

30.  眾神怎麼都來了

31.  有關於「寧瑪派」

32.  就是這位法師

33.  我的肩背部疼痛

34.  鬼物列隊求摩頂

35.  自己用手加持自己意伏藏

36.  傳承法流的淵源

37.  大圓滿法的功用

38.  守護靈的能力太強

39.  祖母是守護靈

40.  皮膚過敏的痊癒

41.  紫陽真人降臨

42.  大圓滿法的祖師——「極喜金剛」

43.  我所知道的「妙吉祥友」

44.  盧君

45.  夢中的針灸

46.  接骨師父

47.  失憶症

48.  我吃了三個蛋

49.  手成了止痛劑

50.  時輪金剛戒律

51.  供養「時輪金剛牌」頌偈

52.  附錄:蓮花敬安的來信

 

盧勝彥手的魔力(序)

 

有一回。

金剛手菩薩顯現在我的面前,周身烈火光熾然,赫赫揚揚,一手持鉞刀,一手持天靈蓋,站立在蓮華之上。

金剛手菩薩對我說:

「盧師尊,你何不寫一寫你手的魔力?」

我問:

「手有魔力?」

金剛手菩薩說:

「你的手上有大印記,你不知道嗎?」

我說:

「願聞其詳。」

金剛手菩薩說:

「你手上有:

 一、星雲——真如之力。

 二、法船——超度之力。

 三、功德——息災之力。

 四、鬼王——降伏之力。

 五、福德——增益之力。

 六、法眼——智慧之力。

 七、愛染——敬愛之力。」

我啞口無言。

金剛手菩薩說:

「盧師尊,只要你的手去摩撫一切眾生的頭,法力就產生了。那種力量不可思議,那種力量難思議,非常非常,而且超常,你要記下來,寫一本書啊!」

我說:

「謹記在心!」

金剛手菩薩說:

「曾經有一次,你入禪定,有人對你照了一張相,相片之中,你的手變成透明體,而且放出了大白光,只照到你的身子,手完全不見了。盧師尊,你知道嗎?這無形的手,已化為法船,接引幽冥眾,到了西方極樂世界去了。」

我聽了,大駭,確實有這件事。

金剛手菩薩,為我解析手:

「手是由皮膚、指甲、手紋、骨、肉、血管、血所組合而成。它不是獨立的個體,它也一直在變化之中,其中的變化非常微細。顏色、粗細、老幼、紋路、形狀,一日又一日的變化,它不是一個常態,也是無常。」

金剛手菩薩又說:

「手連在身體,也是身體的一部分,一樣是地、水、火、風所組成,所以也是無我。手有一天也一樣會死,四大分解時,只剩下空識,我們行者認明實相,就是無我。」

金剛手菩薩最後說:

「盧師尊的手,由於修行的法力,使手放射無量之光,這個光注入眾弟子的身心,就產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將之記錄成書,可利益天下眾生也。」

我說:

「善哉!善哉!一切明白了!」

此書就是應金剛手菩薩的祈請而寫的,盼望一切大眾,認明:

「手。」

祝:開卷有益。

 

蓮生活佛盧勝彥聯絡處: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ngomoon&aid=8509797

 回應文章

琪琪
2013/09/25 08:35
非常期待莲生活佛卢胜彦法王作家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