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不同國家的旅伴,價值觀念的衝擊
2016/09/08 07:03:52瀏覽273|回應0|推薦12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知道自己的想要的是什麼,不需要一昧地配合別人,容忍到自己玩得不開心旅行,收穫的是自己,若被旁人影響,為了旅程的和平而放棄了自己想去的景點和旅行方式,就浪費掉了妳的旅程,人生亦然,妳可以作自己,鼓起勇氣自己一個人走自己的路吧!路上還是會遇到很多友善對待自己或欣賞自己的人

 

我喜歡和不同人在不同的時日,同一個城市裡相約,就好像,撿到一個朋友,之後不一定在見面,但我們擁有共同的小回憶。這一次的旅行我找了幾個不是全程一起玩的旅伴,我們五個人,使用手機連絡,不喜歡這種旅行方式的朋友就先離開自己走,我們幾個合得來的,愛拍照的女孩兒就在西敏寺約好,慢慢走慢慢拍,拍到開心,拍到完美。

我喜歡融合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毫不忌諱地當一個我,一種人生而平等的感覺,並且,我會遇到願意鼓勵我等我緊張地把話講完並幫助我的人。這當然不是理所當然,但是有人願意用妳值得被好好對待的態度對自己,這經驗會使自己對人生的不順產生正向的想法,忘記不愉快,或許不是每個人,但對我自己是如此。

 

在世界大城中,什麼人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旅人與當地人看起來一樣,毫無差別,也都很自然地跟每個人說話.這是一種很尊重式的禮貌.為什模呢?就拿義大利的旅程來說吧,他們直爽到沒有耐心,焦躁感,但是英國人除了腔調優雅,也與生練來的超有耐心,也許這是一種表現妳大方優雅,溫文有禮的方式吧!

 

白金漢宮

 

~~未完待續~~

旅伴都睡了 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73506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