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不 勇 敢
2016/09/02 11:42:49瀏覽303|回應0|推薦17

其實我不勇敢

我一點都不勇敢.

 

我是個內向的人

雖然喜歡認識新的朋友

但話少慢熟

進入職場後我努力改變這個特色

但當我遇到人生第一個最大傷害時,我退回了內向的我

 

所以

我其實不勇敢

 

一開始買機票像逛網購

根本沒有下定決心

即使我當背包客很久了,經驗不算少

不過距離上次一個月的出走已經七年

 

訂票很簡單,要退刷卻麻煩

於是我開始找旅伴

也開始計劃最壞的打算:一個人

我也不會知道接下來我會遇見誰

其實我怕找不到同行者

我怕他們不喜歡我

我怕我英文不好

我怕我不如旅伴預期地獨立.

然而

一步步走上了,我只剩下勇敢

 

飛機飛了

再怎樣也要試著讓旅程精彩

勇敢過後回到家

再怎樣也要試著活得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72787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