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前準備-保養品篇
2016/08/07 13:21:23瀏覽403|回應1|推薦7

 

為什麼呢?

皮膚爛了N年後,有一天大家都說我皮膚變好了!

以前求學時期總是油光滿面,痘痘滿臉毛孔粗大,後來才知道我一直擦錯保養品,擦錯的後果就是對任何的保養品都過敏不適用。膚質從油性變成敏感,過了25歲又成了乾燥肌。

 

有一天,皮膚科跟我推薦雅漾

終於體驗到舒服不緊繃的感覺後

開始每天的固定動作...防曬→卸妝→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

到目前為止我只接受兩個牌子的保養品 一個就是雅漾

(身體乳液也不能不擦,再多一道程序)

 

因為我是個不太勤勞的女人,所以凡事精簡就好,但臉部肌膚的事,不能虧待。

旅行一個月的行李20吋,帶那麼多瓶瓶罐罐,還有更簡便的方式嗎?

最近發現這罐: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清潔後直接擦,結束

重點是很保濕保濕,保濕,擦上去是舒服水水的,沒有黏膩,吸收度合宜適中,擦了五分鐘吸收後,沒有油光但不會乾崩,臉滑滑的,然後我就睡著了...

它有活泉水成分,既是精華液,也是乳液,這樣我就少帶兩瓶了哈哈 (所有圖片取自官網)

 

 

看保養步驟:

 

有擦防曬 

 

就要卸妝

 

基本清潔:潔面乳+化妝水(噴霧和水狀的)

 

皮膚科說要保濕。

於是我有了保濕化妝水和保濕精華液。

改包裝

皮膚科說精華液後要擦乳液

剛開始修復誇張敏感肌膚,醫師教我用這款

 

 

皮膚好一點後,我改用保濕精華乳液 清爽型

比較適合高雄炎熱的夏天,擦起來比較不油不膩

 

不過待在冷氣房裡

皮膚買上變得乾燥

其實也可以考慮保濕精華乳液 滋潤型

要去歐洲滋潤型更不能缺少了!

OMG這次整趟行程到英國要21小時耶!勤擦活泉水系列是必要的(噴霧+水凝霜)...

 

PS.在家偶爾會用面膜~因為不用水洗,臉又小, 這比較適合我

以下這款可以用於身體肌膚

 這次的遠門我只準備了其中三瓶... 又小巧方便攜帶說...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69401620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08 10:59
雅漾的飽濕噴霧瓶我買了兩大罐,可以用很久,滿划算的!
Beth Huang(Biancabeth) 於 2016-08-08 18:37 回覆:

真的喔! 很划算

夏天太熱 噴一噴也很舒服